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岚图FREE开启预售,百万级体验真的吗?

2021年04月01日 10:27:04
分享到:
来源:买车君

3月31日,岚图FREE开启预售,增程版和纯电版同步接受预订,增程电动版(NEDC续航860公里)全国统一预售价31.36万元,纯电动版(NEDC续航505公里)全国统一预售价33.36万元。

与此同时,岚图分别针对增程版和纯电版推出高价值尊享包,预售期内预订岚图FREE的用户将享有限量首发纪念版优先购买权、终身三电质保、终身免费充电、免费充电桩及安装等8项专属权益及服务。

在官方外宣资料中,岚图表示:“FREE以30万级价格打造百万级体验,堪称同级价值标杆。”买三十万的车享受百万级体验,不是我们第一次听到的营销口号。对此,有的品牌用科技来诠释,有的品牌用性能来诠释,岚图FREE的百万级体验又将从何说起呢?

主打动力与舒适性能

岚图方面给出的第一个亮点便是FREE性能优异,可以“媲美百万级油车”。

据了解,岚图FREE增程版搭载1.5T四缸发动机,动力充沛、NVH优异,匹配最高功率80千瓦的发电机,前后双电机最高功率510千瓦、峰值扭矩1040牛·米,0-100公里/小时加速增程版达到4.5秒,纯电版达到4.7秒。

第二大亮点便是舒适性。岚图方面介绍道,FREE配备高端车特有的前双叉臂/后多连杆独立悬架,采用全铝合金材质,加之豪华级底盘团队精心调校,带来超越期待的操控稳定性和舒适性。尤其是空气悬架的加入,更是可以带来更好通过性和舒适性。

除了底盘方面的舒适性,还有座舱方面的舒适性。据介绍,为了提供更好舒适驾乘体验,岚图FREE着眼于用户高频使用场景,以温暖科技打造V-Moment(尊崇时刻)、V-Attention(觉醒模式)等智能座舱模式,以大空间搭配大五座,通过游艇式环抱座舱设计,照顾每一位乘员的驾乘感受。

同时,通过前排座椅12向电动调节,座椅通风、加热、按摩功能,头等舱级豪华座椅睡眠头枕,婴儿级亲肤环保面料和丹拿HIFI高保真音响等众多豪华配备,在优异的NVH性能加持下,打造出性能优异的舒享第三空间。

定制化、尊享化成“撒手锏”

众所周知,高端客户对于个性化、定制化、尊享化的需求是较高的,因此,在中国品牌冲高端的过程中,我们看到不少以定制化、尊享化方案附能品牌与产品力的例子。

对于岚图而言,预售期间,岚图FREE提供杜若白、玄英黑、青云灰、星海蓝、云清蓝、流光金等6种车身颜色,深色、米棕、西沙蓝(仅首发纪念版)3种内饰颜色可选。同时,预售期内预订用户将有机会以相同价格选购岚图FREE首发纪念版优先购买权,首发纪念版限量2021辆,可选择星海蓝和云清蓝两种车色,并匹配车身同色20寸铝合金轮毂、车身同色前格栅、B柱签名饰牌、西沙蓝内饰、三彩安全带、座椅徽标等6项专属定制配置和设计。

岚图FREE还推出了物超所值的尊享包,分别是针对增程版的2万元尊享包和针对纯电版的3万元尊享包供用户选择购买。用户可通过“岚图汽车”APP预订岚图FREE,首任车主还将享受8项专属权益及服务。

“围绕用户全生命周期的需求,我们将服务用户置于智能化汽车时代愿景中去考虑,力求让用户的每一种需求都得到回应和满足,致力于为用户提供‘千人千面’、‘千车千面’的个性化服务。”岚图汽车CBO雷新表示,“为此,我们将通过直营模式和数字化平台直达用户,构建数字化生态体系,为广大用户提供真正的智能化个性服务,让用户尽享一致、高效、便捷的零焦虑拥车体验。”

为此,岚图汽车在线下采取全直营渠道模式,在重点城市的核心商圈设立岚图空间,价格一致、服务一致。同时,在贴近用户生活区设立直营服务渠道,提供更为便捷、暖心的服务体验。目前,北京、上海、广州、成都、武汉等地首批岚图空间5城6店已正式开业,截至2021年底,岚图汽车将在全国建立40个直营销售渠道和20个直营服务渠道,覆盖全国20座城市。

而在线上,岚图汽车将通过“岚图汽车”APP、小程序、官方网站等数字化平台与用户直接沟通,倾听消费者声音,快速响应消费者需求。在“岚图汽车”APP上,用户足不出户即可完成预约上门试驾、个性化选购、生成订单、在线支付,同时也可看到整车从订单生成、匹配、生产制造、物流、交付等全过程信息,随时追踪、自在掌控。

“本着物有所值、用而无忧、价有所信的原则和目标,为满足用户全生命周期的拥车体验,我们不仅要打造好产品,更要提供好的服务和保障。”岚图汽车CEO卢放表示,“我们希望,岚图FREE不仅是一部性能好车,更是一位电动时代的好伙伴。我们也期待岚图FREE成为智能电动时代的国货新标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