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战斗气息爆棚,零百加速7s内,广汽传祺影豹亮相

2021年04月01日 10:34:02
分享到:
来源:汽车天涯

近日,广汽传祺新车“影豹”运动版正式现身。新车是广汽传祺品牌旗下一款运动家轿,主要面向年轻消费群体。

外观方面,由于影豹运动版车型的颜值更高,所以亮相后迅速成为了年轻消费者追捧的对象。大尺寸直瀑式中网由两侧几何形状的格栅点缀,搭配犀利的灯组设计,让整个前脸拥有极强的战斗气息,甚至还有些十代EVO的气势。

侧面,复杂的腰线设计塑造出较强的肌肉感,后视镜、A、B、C柱均采用了熏黑处理,溜背造型搭配别致的多辐式轮毂和黄色卡钳,将时尚气息和运动氛围体现得淋漓尽致。

新车尾部也散发出十足的性能味道,像红色灯带、黑色扰流板,以及下方的双边四出排气布局和扩散器造型都会让人觉得这台车不是个善茬。

虽然是一款运动型轿车,但它在尺寸方面并不吃亏,长宽高分别为:4700/1850/1432mm,轴距2736mm,已经达到A+级轿车的水平。

与外观相比,新车的内饰设计简洁很多。仪表台上运用了较多贯穿式造型,譬如贯穿式双联屏、贯穿式空调出风口等,这在一定程度上拉伸了车内的视觉宽度,不过并没有什么设计亮点,仅有三辐式平底方向盘和圆形的电子挡把设计带来了一定的运动气息。

动力方面,普通版车型搭载1.5T钜浪发动机,匹配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最大功率130kW,峰值扭矩270N·m,零百加速成绩6.95s,还自带跑车声浪。另有消息称,新车可能会推出2.0T运动版,或为上述图中车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