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缤智国内累计销量破90万台,成小型SUV销量王

2021年04月01日 10:45:04
分享到:
来源:车哥们

近日,广汽本田宣布,缤智在国内累计销量突破90万辆,稳居小型SUV市场销量榜首。

国内销量连续蝉联榜首

2014年,作为本田旗下全球化首款小型SUV车型,缤智进入国内市场,激发了国内小型SUV市场的活力,在国内上市第3个月,缤智就月销破万辆。

去年3月,2020款缤智在国内上市,这也是缤智在国内市场的第七年。

从去年4月起,缤智连续11个月的月销量过万,2021年1月的销量突破2万辆,创下了国内上市以来单月最高销量纪录。在国内上市7年时间达到了90万的销量,使其稳居同级别市场第一梯队地位。

国外市场同样热销

资料显示,缤智不仅在国内市场的销量遥遥领先,在全球市场的表现同样较为瞩目。例如在日本市场,2013年12月,缤智在日本正式上市,仅用三个月时间,销量就已经超过两万辆,这也使它成为了日本前十名的畅销车。2014年至2016年连续三年占领日本市场最畅销的SUV车型。2017年至2020年,缤智更是连续4年保持日本小型SUV销量排行榜的前三名。

在欧洲市场,2015年缤智在欧洲市场首发,仅用一年便成为本田在欧洲市场最畅销的SUV车型。

而在美国市场,缤智近几年的年销量均超过8万辆,热销程度仅次于中国市场。

缤智早在2014年就已全球发布,该车是作为继雅阁、飞度之后,本田倾力打造的第三款全球战略车型,也是旗下的首款小型SUV。畅销全球市场,缤智销量王是如何炼成的呢?

原因一、安全性好,可靠性高

本田家族一直以结实的车身结构以及丰富的安全配置赢得消费者口碑。资料显示,在2020年美国《消费者报告》汽车可靠性排行榜中,缤智系列车型凭借90分的优秀成绩位列第四名,这使其成为了本田旗下最可靠车型。

根据中汽协发布的质量最好的十大小型SUV的排行榜中,本田缤智PPH值为139个,位居榜首。安全性好,可靠性高,消费者自然愿意为其买单。

以2020款缤智为例,其配备了本田的Honda SENSING智能驾驶辅助系统,包括有ACC自适应巡航系统、RDM车道偏移抑制系统、CMBS碰撞缓解制动系统、LKAS车道保持辅助系统、TSR交通标识智能识别等。包括倒车影像、倒车雷达等这些基础功能都已配备,这使其在同级别中尤为突出。

原因二、保值率高,质量稳定

缤智的保值率在同级别中也是领先的。据报道,在58汽车、J.D.Power(君迪)和优信联合颁发的 《2020中国汽车保值率风云榜》中,缤智斩获小型SUV保值率榜单的第二名。

原因三、外观时尚,紧随潮流

本田缤智在外观上更吸引当下年轻人,其设计符合当下审美,例如,2020款缤智前脸采用本田家族式的镀铬装饰设计,两侧扁长的大灯如鹰翼一般点缀在车头的两侧并用镀铬饰条与中网相连,使其看起来时尚感十足,在同级别对比中独占鳌头。并且内饰用料及做工十分考究,大面积的软性材质包裹,电动全景天窗以及从旧款5英寸升级为8英寸的中控大屏,显示效果更清晰,操作也非常流畅,并且集成了蓝牙、多媒体播放等功能。

原因四、动力强劲,油耗不高

从上市到现在,缤智的动力跟同级车相比,动力更高。例如,2020款缤智,其动力充沛并提供多种动力配置可选。其搭载了1.5L或1.5T两种发动机,其中1.5L自吸发动机最大功率131马力,峰值扭矩155牛米;1.5T发动机最大功率177马力,峰值扭矩220牛米。匹配6速手动或CVT变速箱。

其次,油耗较低。据官方报道称,新缤智满足国六排放标准并且百公里油耗仅6.1L,达到了同级别油耗最低,大幅提升加速性能与燃油经济性,让人怎能不爱。

此外,2020款缤智在1.5L CVT动力组合基础上,新增了精英版车型,仅售13.38万元,进一步拉低了1.5L CVT车型的入门价格,降低了购买门槛,以更高的性价比吸引更多注重经济性、品牌力以及口碑的年轻用户,同时也为消费者提供了更多的选择。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