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拳打理想ONE,脚踢ES6,岚图FREE有什么卖点?

2021年04月01日 10:48:03
分享到:
来源:吴佩频道

东风旗下高端新能源车品牌岚图3月31日刚刚发布第一款车型岚图FREE的预售价,增程版31.36万元,纯电版33.36万。预售期内预订岚图FREE的用户(首任非营运车主)将享有限量首发纪念版优先购买权、终身三电质保*、终身免费充电*、免费充电桩及安装*等8项专属权益及服务。

预售期间岚图FREE提供杜若白、玄英黑、青云灰、星海蓝、云清蓝、流光金等6种车身颜色,深色、米棕、西沙蓝(仅首发纪念版)3种内饰颜色可选。

岚图FREE的两个版本可谓分别盯上了理想ONE和蔚来的ES6,走的都是比你配置更高但价格更便宜的路数。在30万中大型新能源SUV当中,堪称价值标杆之一,具体对比看下图。

那岚图FREE究竟有什么本事想一家干两家?我们来看看它的一些亮点:

l 输出高,加速快:

0-100km/h加速增程版4.5s,纯电版4.7s;前后双电机总功率510kW,峰值扭矩1040N·m,动力比理想ONE和ES6都更强。岚图FREE增程综合续航860km,纯电版综合续航505km,也是领跑同价位对手。

l 增程式发动机用四缸:

之前大家吐槽理想ONE用了三缸增程发动机影响行驶品质,还要用95油。

岚图FREE直接上四缸1.5T,能用92油。有33度电池+56L油箱,NEDC纯电续航140km,综合续航860km。

l 铝合金底盘+空气悬挂:

前双叉臂配后多连杆,再搭配空气悬挂,可自适应调节底盘高低,底盘高度调节幅度达到80mm(上升50mm,降低30mm);前后副车架、双叉臂均为铝合金。

l 高强度车身:

全球首次采用2000MPa铝硅涂层材料车门防撞梁,白车身高强度钢占比达75%,其中1500MPa以上热成型钢比例达31%。

l 全套ADAS智能驾驶辅助:

岚图FREE全系标配L2+高级智能驾驶辅助系统,车辆交付即可使用,全车搭载24个智能传感器,实现多达20项智能驾驶辅助功能。支持侧向、垂直、斜列车位等全场景自动泊车,无参照物及无车位线均可识别泊车。

l 四种座舱模式,一体式三联屏可升降:

尊崇时刻(V-Moment);觉醒模式(V-Attention);高能模式(V-Performance);呵护模式(V-Care)四种座舱模式,一体式三联屏可根据模式不同自动升降

l 创新智能生态:

基于岚图联合华为全球首发的车规级5G T-BOX,通过华为HiCar、HiLink让车机、手机和智能家居构成生态互联,构建移动智能空间,未来还可通过整车OTA持续升级。

l 线上线下全直营,三季度交车:

采取全直营渠道模式,价格一致、服务一致,目前,北京、上海、广州、成都、武汉等地5城6店已正式开业,截至2021年底,将在全国建立40个直营销售渠道和20个直营服务渠道,覆盖全国20座城市。用户在官方APP上一键下单后,可以看到整车从订单生产、匹配、生产制造、物流、交付的全过程,实现透明化订单交付。首批车辆计划三季度交付。

所以,看完这些信息,如果你恰好有中大型新能源SUV的购买意向,你会考虑岚图FREE还是理想ONE/蔚来ES6?是增程版还是纯电版更吸引你?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