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因光而聚 向光而行 上汽大众全新纯电ID.4X掐点入局

2021年04月01日 10:54:01
分享到:
来源:柠檬车评

新能源汽车市场从不被看好的伊始,到如今的安澜恢弘,无疑已经昭示着未来出行新远景和智慧出行新路径。新能源汽车作为车企研发方向的载体和实力展示的形态,必将成为传统车企及新能源初创汽车公司争锋新能源市场的利器。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显然上汽大众是攻守兼备,在固守燃油车市场基盘的同时,稳妥布局新能源汽车市场。

3月25日,上汽大众带着全新纯电星品SUV强势归来——ID.4X,律动光感,不惧挑战的果敢,为新生代智享家点亮心中亟待绽放的出行之光!此次星品上市,华彩推出了纯净版、纯净长续航版、极智长续航版、劲能四驱抢鲜版、劲能四驱版、ID.初见版共6款车型,赛博黄、超导红、银河蓝、永磁金、晶质白、离子灰6种颜色,续航里程402km-555km,售价在19.99万元-27.29万元。卓尔不凡,俊采星驰,ID.4X星河一道潋韶华!

颜值光感初见倾心 ID.4X粲粲如星

静止时的动态美,动态时的劲驰感。这最为恰切的诠释了初见ID.4X时,其颜值带来的的视觉张力。作为一款感官科技纯电SUV,ID.4X英气俊逸的前脸虽然闪现着大众家族化基因掠影,但依然掩饰不了由内而外散发着潋滟惊鸿的自信光感。

这独属于ID.4X的个性颜值光感设计语言,无处不在。“X”形设计轮廓清晰可见,但又与众不同。贯穿式镀光前脸显然是镌刻了ID.4X独有印记,尤其是贯穿式点亮灯效于动感中定义了ID.式的独特未来感。中央一字贯穿的镀铬饰条将大众LOGO与两侧大灯相衔,同时又与下方镀铬保险杠设计相映衬,线条简洁动静交错,无疑是着墨有力的设计刻画,不仅让整车运动感张力十足,而且让前脸更具突破有型。

与车身造型相匹配的21寸双色旋影轮毂,个性动感辨识度更高。延伸到车尾的翼动犀利腰线,与贯穿式LED律动尾灯神韵一格呼应,更添一抹空灵惊艳。于城市的繁华斑斓中飞驰,于夜色的阑珊淡云中疾入,上汽大众ID.4X飞扬一席羽衣流光熠转!

最为关键是全新的ID.4X让我们看到了一个全新的大众,在给人眼前一亮感觉的同时,更增加了它的辨识度,这在当下个性与颜值并行的时代尤为重要。

内饰动感科技智行 ID.4X流光熠转

颜值光感赋予了ID.4X超群绝伦的风姿,而科技智感,则描摹了ID.4X兼容并蓄的魅力。无独有偶,ID.4X的内饰设计与外观颜值一脉相承,有着自然独特的光,让人一眼万年,而后念极。

ID.4X的内饰配色与车身色调相得益彰,动感质感兼备。12英寸悬浮式中控大屏,醒目不突兀,可手势触控亦可语音控制等多种交互操作。由于嵌入了ID.Light光语系统,智能光语开启人车对话,声光双重传递信息,驾乘氛围科技范儿满满。座椅压纹采用了多种前沿拼色组合,提升整个座舱的尊享质感。360°全景可视行车辅助,无论是泊车入位或穿行窄道,更安全便捷。

当然,最爱的是ID.4X全视野玻璃天顶,1280mm*815mm超大透明玻璃天顶,着实让眼界无边界。无论是看层林尽染的山色,还是暮城淡凝的烟雨,抑或弥漫飘洒的飞雪,都若置身其中尽收眼底。

空间旷感驭光而来 ID.4X 独影星河

作为上汽大众精工打磨的全新纯电SUV——ID.4 X车身尺寸为4612mm*1852mm*1640mm,轴距为2765mm,空间感着实不输。由于是纯电SUV,电池取代了发动机,让空间更多的增加到座舱,整车空间的提升感是不言而喻的。

当然,沿袭了上汽大众精工德系品质,ID.4 X不仅采用高刚性车身安全设计,还配备三重强大密封与多层呼吸式设计的高强度电池包,让驾乘安全可靠。此外,338项品牌标准电池安全验证和强耐久高效电驱的加持,亦全方位立体的保护驾乘安全。充电10分钟行驶100km,从30%到80%电量只需30分钟,高效充电让出行无忧。

放眼新能源汽车市场,其风起云涌,亦锦绣璀璨。ID.4X的全新来袭,不仅睿显上汽大众对新生代智享家未来出行需求殚见洽闻,更丰盈了上汽大众智行未来的产品线打造。不难想象,就是这样一款颜值动感、空间旷感、操控逸感、科技智感的纯电SUV,正带给新生代智享家一次品质与实力传承的未来体验。

未来,上汽大众将以ID.4X作为全新起点,开拓纯电汽车市场新格局!ID.4X亦将与你因光而聚,向光而行!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