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全新日产奇骏无伪谍照曝光 将于上海车展正式亮相

2021年04月01日 11:10:05
分享到:
来源:行车视线

日前,行车视线从相关渠道获得了一组全新一代日产奇骏的无伪装谍照。据悉,新车基于全新第二代CMF—CD平台打造,并将于上海车展期间正式亮相。

外观方面,新车采用了最新的设计语言,前脸配备大尺寸多边形进气格栅,并在周围配备了镀铬饰条进行点缀,搭配车头两侧造型犀利的头灯,视觉效果极具冲击力。

车身侧面造型较为动感,凌厉的腰线浮现于车身之上,勾勒出较强的力量感,搭配大尺寸多幅式轮圈,运动气息得以提升。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681/1840/1730mm,轴距2706mm。车身尾部造型较为饱满,尾灯采用了造型别致的分体式设计,极具辨识度。

来到车内,新车内饰采用了环抱式座舱布局,功能区域划分清晰。大尺寸悬浮式中控屏搭配全液晶仪表以及三幅式多功能方向盘,营造出浓郁的科技氛围。用料上采用大量软质材料包裹,搭配细节处的镀铬装饰进行点缀,带来不错的质感。

动力部分,新车搭载1.5T三缸发动机,最大功率150kW,峰值扭矩300N·m。传动系统方面,与之匹配的是CVT变速箱,并配备了四驱系统。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