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驾驶长城炮,踏青自驾看更美的风景

2021年04月01日 12:10:01
分享到:
来源:波帆说车

虽然城里已经在春天的尾巴上、甚至可以嗅到夏天的气息了,但是在野外、山区,繁花似锦、春意正浓,温度不高不低,这才是踏青自驾的好时机。

作为自由、奔放的象征,硬派皮卡可以让自驾走不一样的路,去看难得一见的美景。本期笔者推荐的是长城炮越野版,带你走得更远,更安全、更舒适地去看这春日盛景。

相对长城炮其他版本来讲,其越野版虽然在售价上要贵一些,但是其功能的多样化是其他版本所不具备的,应对的路况也更多,更霸气、硬派车身形象是必然。

首先是2.0T柴油发动机+8挡自动变速箱的动力总成在动力上不用担心,足够用,且油耗成本也更低一些,外出自驾加油比汽车更方便,这是其优势。

其次是安全配置丰富,辅助操控配置也比较多,别看长城炮越野版这么大的车身,在驻车雷达以及360°全景影像的协助下,操控上会变得比较轻松,还有上坡辅助、陡坡缓降也是标配。在遇到一些比较极端的路况时,长城炮越野版本身配置的三把锁也能派上大用场,让整车有更强的通过性,去到更为险峻的地方看更美的风景,这将是一段不同寻常的体验。

当然,GPS导航系统、道路救援呼叫等这些也是全系标配,能最大程度地保障自驾的安全性、便捷性。如果在野外需要用电,长城炮越野版还配有220V/230V的电源,充电、照明都可以。

事实上,在一些舒适配置上还真不是长城炮越野版的优势,其优势在于更好的通过性,尤其是相关的越野配置可以让其走与众不同的道路。其非承载式的车体结构以及四驱系统比较一般的城市SUV强很多。当然,其装载的行李物品更多就更不用说了,毕竟后面还有那么大的货箱。

这样看来,驾驶长城炮越野版走最野的路,不失为踏青自驾的另一种解锁方式。

(部分图片源自网络,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