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丰田卡罗拉Cross有望年内亮相

2021年04月01日 13:08:01
分享到:
来源:买车君

日前,买车网Buycar从相关渠道获取了一组丰田卡罗拉Cross的专利图,新车基于卡罗拉TNGA-C平台打造,车身尺寸为4460/1825/1620毫米,轴距为2640毫米,属于入门级紧凑型SUV的尺寸,介于C-HR与RAV4之间。据悉,新车有望于年内正式亮相。

外观方面,新车采用倒梯形中网配合上狭长的LED大灯,看起来具有较强的攻击性。同时,新车前脸下包围与车身翼子板、下裙处采用大面积黑色装饰板,看起来具有较强的穿越感。车身侧面,双腰线的设计令其车身显得灵动并富有力量感,而车尾灯造型则与一汽丰田荣放较为相似。内饰方面,新车基本上沿用了卡罗拉的设计,采用7英寸液晶屏+机械指针式组合仪表、9英寸的悬浮式中控屏,一切设定都是实用家居风。

动力方面,新车预计将提供1.8L混动和2.0L自然吸气两款发动机版本,1.8L混动的发动机最大功率72千瓦,最大扭矩142牛·米,系统综合功率90千瓦,与之搭配的是E-CVT变速箱;2.0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126千瓦,与之搭配的是CVT变速箱。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