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新款丰田86渲染图曝光,假如用它拍《头文字D 2》可还行?

2021年04月01日 13:19:01
分享到:
来源:水滴汽车App

十五年前,由周杰伦、陈冠希、余文乐等人气巨星主演的电影《头文字D》,点燃了我学生时代的暑期时光。尽管时光一转眼就来到了2020年,但是那部经典的飙车电影对我来说,依然从未过时,由藤原拓海驾驶着丰田AE86,在秋明山上极速漂移过弯时的景象,依然在我接触到方向盘时,莫名其妙的在脑海里浮现,我想这应该就是初恋的感觉。

近日,我们从海外媒体处获取到一组新款丰田86的渲染图片。这款车与现款86和斯巴鲁BRZ最大的不同之处就是借鉴了很多经典AE86的设计元素,低矮扁平车头与黑白色的“熊猫”配色,营造强烈的复古气息的同时,又勾起了很多影迷对《头文字D 2》开拍的幻想。

此外,新车还采用更加夸张的后扩散器,并且为中置双出的圆形排气系统,战斗气息十分强烈。说实话,双出比单出排气从视觉上要耐看许多,单出总感觉有点小气,甚至猥琐一些。

其实理论上来说,丰田86与AE86没有任何联关联,根本不存在谁是谁的新一代产品,定位也是完全不同的,只是86两个数字将两者紧紧联系了一起。其实丰田之所以要用“86”数字来命名这款车,不难理解,丰田章男打算将86复活,让它真正的来到大家的生活中。那么对于这样一款经典跑车,各位看官们,是否跟我一样十分期待呢?

文/孙博伟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