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户外达人的新“玩具”,上汽大通MAXUS T90能否让玩家们折服

2021年04月01日 13:54:01
分享到:
来源:水滴汽车App

随着生活水平的日益提高,皮卡车不再是单纯的工具属性,凭借硬派的的非承载式车身以及柴油机的大扭矩,部分车型成为了户外爱好者“野”一下的大玩具。很多专注于皮卡的自主品牌也注意到了这一点,便纷纷推出能够胜任越野任务的产品,来满足这部分消费者,加快转变自己货车的廉价形象。

3月31日,上汽大通MAXUS宣布,全新旗舰级皮卡上汽大通MAXUS T90正式上市。本次推出两种柴油动力和一种纯电三种驱动形式,共计18款车型,燃油车型官方指导价为12.98万-21.78万元,纯电版本补贴后售29.98万元。

随着工作压力的增大,很多年轻人都开始选择郊游来释放自己,而皮卡正是一个较好的载体。本次线上发布会,官方就采用脱口秀的形式来拉近与年轻人的距离,通过轻松愉悦的方式,更好的让消费者获悉车辆的亮点。

新车采用了霸气的造型,前脸采用了重心较低的“大嘴式”格栅,内部集成了三根粗壮的镀铬饰条,内部还进行了镂空处理,以此拉伸了视觉宽度。大灯组为分体式设计,上方为狭长的日间行车灯,下方为远近光灯组,增添了几分精致感。

车身侧面的线条颇为硬朗,凸起的轮眉搭配靓丽的车身颜色以及双色轮圈,兼顾了硬派和活力。此外,新车还提供了两种货厢长度供消费者选择,承载能力颇为突出。尾部融入了大量平直的元素,与整车硬派的调性十分相符。新车在货箱内部喷涂了货箱宝和龙门架,保证了货物运输的便利性和稳定性。

上汽大通MAXUS T90的内饰更像是一台SUV车型,配备了由10.25英寸液晶仪表和12英寸多媒体屏幕组成的双联,内部集成了斑马智行VENUS车机系统,支持语音控制空调、天窗、娱乐以及导航功能。

整车内饰为对称式布局,座椅与中控台形成了双色设计。全车座椅均为采真皮材质,包裹性和填充物均恰到好处,中控台也融入了大量软质材料进行包裹,一定程度上能够凸显豪华感。新车还具备了L2级别的主动驾驶辅助技术,集成了自适应巡航、车道保持、主动刹车、360°影像的多项配置,保证行车过程中的安全。

动力方面,两种柴油车型分为单双增压,其中上汽π2.0L单涡轮增压的柴油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20千瓦,峰值扭矩为400牛·米;动力最为强劲的2.0L双涡轮增压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60千瓦,峰值扭矩为500牛·米。传动系统上前者匹配6MT/6AT变速箱,后者匹配6MT/8AT变速箱。

纯电版车型搭载了来自宁德时代的电池组和永磁同步单电机,最大功率为130千瓦,峰值扭矩为310牛·米,工况续航里程达到535公里。

水滴观点:当今年轻消费者的购物心理较为矛盾,因为其既有着“小孩子才做选择,我全都要”的心理,也有着“选择恐惧症”,而上汽大通MAXUS就很好的解决了这一点。这是因为上汽大通MAXUS T90支持蜘蛛智选,把选择权彻底的放在了消费者手中,不用再纠结于原厂的配置,真正意义上实现了自己做主。

上汽大通MAXUS也将迎来下一个十年,今年年初其也以立下了以定制迎接未来,坚持与用户实现共鸣的目标。上汽大通MAXUS T90作为品牌皮卡细分市场中的重磅产品,不但具备出色的实力,通过C2B的渠道模式也将进一步拉近与年轻消费者之间的距离,这款带有颠覆性的产品的市场表现,我们也将拭目以待。

文/贾思卿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