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定位四门轿跑车 宝马4系Gran Coupe谍照

2021年04月01日 14:36:01
分享到:

近日,外媒曝光了一组全新宝马4系Gran Coupe的路试谍照,新车定位为四门轿跑车,将采用与此前4系Coupe相同的全新家族式前脸设计,看起来更年轻、运动。

从谍照中看,测试车虽然依旧被严密的伪装覆盖,但可以看到其前脸样式与现款4系Coupe保持高度一致,其中最具代表性的就是被纵向拉伸的双肾格栅设计,配合黑色点阵式中网和LED头灯,前脸看起来更有视觉冲击力。

从侧面看,新车采用的四门轿跑车外观线条,溜背式尾部造型与凸起的尾翼融合,显得更时尚、动感,同时,新车尾灯也融入更多熏黑元素,排气为双边布局,进一步凸显战斗气质。

宝马4系Coupe

动力方面,新车大概率将继续搭载不同型号的B48 2.0T直列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参考现款4系Coupe车型,该发动机将提供184马力、258马力两种调校,传动系统方面,与发动机匹配的是8AT变速器,全系为前置后驱布局。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