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韩系动向320」火灾隐患,捷尼赛思开启大规模召回

2021年04月01日 14:54:04
分享到:
来源:郑谊

韩国高端汽车品牌捷尼赛思,在美国和韩国召回。

近日,捷尼赛思品牌深陷召回风波,据美国国家公路交通安全管理局(NHTSA)称,捷尼赛思G70和G80的某些型号,可能由于短路(电线卡住)而引起发动机起火。

此次召回的车辆数量为95,000辆,其中包括2015-2020年的G80和2019-2021年的G70。

根据捷尼赛思提交给NHTSA的文件,到目前为止,两辆G80和三辆G70发生了火灾,没有发生事故或人身伤害。

捷尼赛思说,目前尚不清楚为什么ABS模块发生短路,但是可以通过更换零件中的保险丝来防止着火。

发生火灾时,驾驶员将能够发现烟雾,燃烧的气味,发动机警告灯也会闪烁。

此外,在韩国市场也是类似的情况,2473辆G80会因为,高压燃油管接头制造不当而导致燃油泄漏而引起火灾。12万119辆G70因为电控液压系统内部短路可能会引起火灾。

虽然现代汽车在普通汽车上销量非常好,而且全球也有很高的知名度。但是在豪华车方面却进展缓慢。

虽然现代汽车很早就开始生产豪华汽车了,比如说之前的劳恩斯,但是始终没有打开销量,在全球的知名度也比较低,因此在2015年现代汽车成立了捷尼赛思品牌,想要重新进军豪华汽车市场。

但是捷尼赛思自从成立之后就命运多舛。

特别是在产品质量层面。捷尼赛思目前有三款主力车型,GV80,G80,G70这三款车型都是刚刚上市之后,不久就出现了大规模的召回。就连韩国媒体都说,现代是不是不会制造豪华汽车?当然也有分析认为,捷尼赛思是为了追求更高的利润,所以忽视了产品质量。

捷尼赛思也有了进入中国市场的计划,但是由于目前众多的二线豪华品牌都已经选择了国产。并且价格竞争力非常高。目前二线豪华品牌当中的头部品牌是雷克萨斯沃尔沃凯迪拉克。就连中国品牌红旗,包括新能源品牌蔚来汽车最近一段时间在中国也积攒了非常大的人气。

其实从产品力上来看,捷尼赛思与国际上二线豪华品牌以及中国本土的豪华品牌并没有拉开太大的差距。而作为一个进口小众品牌,中国消费者对它的接受度。包括后续的维修保养保值率方面也都是一个大问题。因此,捷尼赛思这个韩国品牌要想在中国市场取得成功,依然是非常困难的。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