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又一款新车上市,才卖10.39万起,它能成为爆款吗?

2021年04月01日 15:36:03
分享到:
来源:火星说车

一直以来,东风风行给广大消费者留下的印象大多是商用车型,乘用车方面虽有涉及,但半路出家的东风风行无论是品牌历史还是知名度方面都远远比不上长安吉利等一线自主品牌,更别说对比合资车企。因此,去年11月东风风行开展品牌年轻化战略,发布全新品牌LOGO,希望通过迎合当下年轻消费群体的用车需求来寻求更进一步的升级,而更换品牌发展方向之后的首款车型风行T5 EVO正式上市。新车提供4款车型,官方指导价为10.39-13.69万元,从价格定位来看,它的目标很显然就是市场热度最高的紧凑级SUV市场。

不过,目前整个汽车市场都在向年轻化靠拢,东风风行作为后来者,想要在重重包围中突破,只有嘴上功夫显然不能得到认可,只有有硬核的产品实力才能让消费者刮目相看,那么这款东风风行T50 EVO能得偿所愿吗?不妨来看一看。

出众的颜值

正所谓"人靠衣装",对应到车也一样,一套优秀的设计可以将消费者的注意你集中过来,才能让它们有进一步想要了解这款车的动力。风行T5 EVO造型足够出众,第一眼看过去甚至感觉它是一辆新能源汽车。大尺寸进气格栅搭配上两侧分体式大灯,视觉效果极具冲击力,尤其是贯穿前脸的中网,仿佛有一种吞噬一切的感觉。

侧面采用时下流行的高腰线搭配上扬窗线设计,可以尽可能让视觉重心提高,打造出富有力量的车身。与此同时,风行T5全系配备了19英寸轮毂,带来更加协调的姿态比例。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565*1860*1690mm,轴距为2715mm。

尾部看点也颇多,车顶向后延伸的尾翼、贯穿式尾灯以及双边共四出排气等元素组合起来,都能让人体会到这辆车的年轻运动化取向。

内饰兼顾科技与豪华

进入到车内,风行T5 EVO采用贯穿式双联屏设计,内置Future Link4.0智联系统,支持智慧导航、车载娱乐、语音助手、自动智能泊车等多项实用功能,能第一时间满足年轻消费者对于科技配置的需求。三幅式平底方向盘多功能按键区域均为金属材质,质感相当不错。内饰用料方面,中控台区域使用了大面积软性材质覆盖,同时又在中间区域加入一段贯穿式的银色装饰件,一定程度上提升了整个车厢氛围的年轻氛围。

而在配置方面,全系标配倒车雷达/印象、定速巡航、无钥匙进入、全液晶仪表等,而中高配车型则在此基础上加入360全景影像、完整的L2驾驶辅助系统、电动座椅调节等。

除此之外,在被动安全方面,T5 EVO在设计之初就建立起高标准,车身采用高强度钢材的比例达到76%,无论是屈服强度还是硬度都要远远领先于普通钢材,全方位保护乘客的生命安全。

值得信赖的三大件

动力方面,风行T5 EVO搭载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马力197匹,峰值扭矩285Nm,传动系统为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百公里加速时间为9.5秒,百公里综合油耗为6.6L,兼顾动力性能同时还考虑到燃油经济性。

总结

综合来看,风行T5 EVO产品力层面的表现还是可圈可点的,外形极具前卫感,内饰科技与质感相得益彰,动力总成匹配到位,都让它能与目前同价位的竞品进行同台竞技。对于消费者而言,风行T5 EVO上市之后有了更多选择,购车目光也不再局限在长安吉利等品牌上。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