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起售价9.99万元 上汽大众Polo Plus 2021款正式上市

2021年04月01日 15:40:05
分享到:
来源:Buycar买车网

日前,买车网Buycar获悉,上汽大众Polo Plus 2021款正式上市,厂商指导售价为9.99万-12.39万元。新车共推出四款车型,外观使用了全新标识,并在配置方面有所调整。

从图上来看,新车延续了老款车型的整体样式,一道笔直的银色镀铬装饰条依附在中网之上,并与两侧灯组内部线条融为一体,配合下方贯穿式下格栅,在一定程度上拉宽了前脸的视觉效果。值得一提的是,新车此次使用了品牌最新的LOGO标识,而原本位于尾部右侧的Polo也移至尾部LOGO下方。

配置方面,Polo Plus 2021款手动版增配前排侧面安全气囊及头部安全气帘,配合含23项子功能的全路况ESP车身动态电子稳定系统、MKB多次碰撞预防系统、RKA+胎压监测等,全力保障驾控安全。

与此同时,Polo Plus 2021款自动版的中控屏幕也得到升级,采用8英寸车载智联娱乐交互系统,其搭载的智慧车联系统基于上汽大众云服务平台,配合上汽大众超级APP,可为车主实现控车、车辆健康报告、车内WIFI等在线服务,增加车辆的互联技能。

以智联控车为例,Polo Plus 2021款的智慧车联系统能够结合上汽大众超级APP实现在线寻车、电子围栏设置、远程上锁解锁、查看车辆状态、超速或故障提醒、旅程统计等多项功能,让用户凭借手机即可随时掌握爱车情况。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