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仅1台的宾利被中国消费者获得 添越PHEV定制版官图

2021年04月01日 15:45:07
分享到:
来源:爱卡汽车

日前,宾利汽车官方正式发布了一组添越PHEV定制版车型官图。新车由旗下Mulliner部门操刀,在外观和内饰多处细节进行了专属设计,辨识度更高。据悉,新车仅限量生产1台,并且针对中国市场打造。新车将在4月19日开幕的上海车展上正式亮相。

宾利 添越PHEV(询价模块,请勿手动编辑,如需删除,请在图片上右键删除询价)

外观方面,这款定制版车型搭载了独特的翠绿色(Viridian)车漆,这款车漆曾出现在宾利EXP 10 Speed 6概念车身上。而与其它定制版不同的是,这款车不仅车身采用了翠绿色车漆,就连22英寸轮圈上也使用了相同车漆,看起来非常特别。

内饰方面,新车除了采用外观同色的装饰面板外,还搭载了墨绿皮革进行包裹,此外还应用了超过100米的白色缝线,彰显不一样的个性与豪华。此外,新车还对仪表台进行了重新设计。后排方面,新车采用了Mulliner专属独立菱形缝线座椅,并且提供香槟套装,提升后排的豪华感。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3.0T双涡轮增压V6发动机与“E Motor”电动机结合的混动系统,系统综合功率330kW(449马力),综合扭矩为700Nm,传动系统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并配备四驱系统。官方数据,新车0-100km/h加速时间为5.5秒。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