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国产奥迪A7L曝光,我赌它只卖50万!

2021年04月01日 16:11:04
分享到:
来源:汽车扒一扒

别管上汽奥迪玩儿成什么样,A7成功的可能性依然不小。

投产奥迪A7的流程已经进入到末期,相比于进口车型,尺寸已经很大的奥迪A7尺寸被进一步加长,过去很长一段时间,吐槽奥迪A7L的声音一直很多。

当然,话题点也很集中,就是说奥迪A7L加长之后没有了奥迪A7的美感以及视觉冲击力。

要知道,当年的奥迪A7是这个样子的。

现在的奥迪A7L却是这个样子的。

差距是不小,但其实从后续的改动上来说,全新的奥迪A7好像也没有那么丑,尺寸的加长的的确确影响到了奥迪A7的尾部视觉冲击力,但很显然没有到接受不了的地步,而且实车还没有亮相,贸然下定论过于草率。

国产之后的奥迪A7L产品力不会有很大的改变。

平台架构方面依然是目前大众顶级的平台架构,MLB EVO注定将会让奥迪A7L拥有更加出色的产品力,至于车身尺寸方面,标准版奥迪A7尺寸达到了4796*1908*1405mm,加长之后尺寸轻松超过5米,这意味着全新奥迪A7L很有可能在长度上,超越奥迪A6L

至于动力系统上,国产车型依然会为了市场考虑装备2.0T小排量发动机,EA888与DL系列双离合变速箱不会缺席,同时高配车型上还会出现3.0T大排量引擎。

虽然行业推测,3.0T版本有可能会缺席,但从目前奥迪A7旗舰运动定位上来看,其还是有很大的几率出现。

从整体上来看,奥迪A7L在硬核参数上依然不会差, 差的可能就是没有进口车型那么秀的设计表现力,毕竟国产车型后排空间更大,设计上动了刀子也是必然的事情。

其实这些都不是重点,重点是国产奥迪A7L的价格,到底是怎样的。

进口车型目前指导价57.38万,进口车型包含进口税、运输费用以及层层费用,而且欧洲生产成本不低,国产之后价格降低是必然的事情。

问题在于,它会降低多少。

我们以奥迪Q5做推测吧,11年前,2010款进口奥迪Q5搭载2.0T小排量发动机,其指导价为57.7万,2011款车型由一汽奥迪国产,指导价降低到了37.98万,价格下降明显。

显然,国产之后的价格有大幅度下调,奥迪A7目前即便是进口车已经跌到了57万左右,国产之后指导价跌破50万不是问题。

那么我们需要继续思考的是,经销商一旦价格有所让步,那么跌破45万的价格不是难事儿。

大家总把奥迪A7L类比成奥迪A6L的轿跑版,目前奥迪A6L已经降到了33万,这也就意味着奥迪A7L的价格不会太高。

一方面原因是奥迪的2.0T动力系统普遍价格不高,即便是奥迪Q7的2.0T版本也没有过高,另一个点是作为国产车型,奥迪A7L的使命还是销量,那么降低价格是必然的事情。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