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奇瑞星途终于出大招了 全系终身免费基础保养、发动机终身质保

2021年04月01日 16:12:03
分享到:
来源:汽车天涯

4月1日,EXEED星途官方宣布:活动期间内购买旗下全系车型,可享受“终身免费基础保养”、“至高三万元补贴”等政策。

具体政策如下:从4月1日至30日,购买星途品牌车型的消费者可享最高3万元的补贴,并且还可获得包括终身免费基础保养、终身免费道路救援、终身免费车机基础流量、发动机终身质保、变速箱核心零部件终身质保等五项服务。

新款TXL上市之初,星途品牌就针对这款车型推出了首任车主终身免费基础保养、发动机核心零件、变速箱核心零件终身质保等一系列政策。在品牌成立两周年之际,星途品牌再次加码,将旗下在售车型统统纳入这项政策,并且给出最高3万元的补贴,这些都是实打实让利给消费者的地方。

粗略地算一笔帐,以首任车主开5年来计算,5年的基础流量费(500元)+道路救援(3000元)+基础保养(4000元)+发动机、变速箱质保(8000元),还有最高3万元的购车补贴,最高能省4.5万元左右。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