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汽车圈的“学霸”第七代伊兰特为何如此全能?

2021年04月01日 16:22:09
分享到:
来源:新车部落

学生时代,我们的身边总会有这么一类人,上课时,他们是最积极的,写作业总能完成的既快又好,期末考试100分拿到手软…这样的人,统称“学霸”。第七代伊兰特车主余洋,在学生时代就是一枚超级学霸,智商高、脑子活、接受新鲜事物非常快。步入职场,他又成为工作中的精英,在团队中出类拔萃,深得Boss信任。

在选车这件事情上,余洋保持着自己独到的眼光。公司同事开宝马路虎保时捷的不在少数,但余洋表示,他买车不会一味追求所谓的高端品牌,而是注重车与人的气质相符合,最终选择第七代伊兰特,就是被它浑身散发出来的锋芒所吸引。

智商超高,智能网联够聪明

拥有一颗高智商大脑是作为学霸的“绝杀器”,这也是很多人所望尘莫及的。对于车辆而言,其大脑当属智能网联系统。作为一款“数字新生代先锋座驾”,第七代伊兰特搭载先进的第三代智能网联系统,具备智能语音识别、车家互控、BLE蓝牙钥匙等智慧功能,让学霸余洋的出行充满十足乐趣。

置身车内,日常驾驶中需要手动操作的空调、音乐、车窗,伊兰特都可以通过语音控制来完成,余洋每天必须了解的股票信息也能一句话搞定。在寒冷的冬日里,余洋会通过远程控制提前打开车辆空调,上车后就能享受温暖舒适的座舱。如果忘记带车钥匙,同级独有的BLE蓝牙钥匙可以轻松实现手机开锁、启动车辆,还能分享钥匙权限给他人。

此外,通过BlueLink APP也可以对车辆直接进行远程启动、解锁、闪灯和解锁后备箱等操作,在停车场找车或者让同事帮忙取东西更方便!驾驶第七代伊兰特,如同带个贴心智慧管家出门,学霸气质展露无疑。

硬核加持,L2+级智能驾驶够安全

自信是学霸共有的特点,对于开车这件事儿,余洋的自信一方面来自于对自己车技的把握,另一方面则来自于第七代伊兰特各项智能驾驶辅助功能的硬核加持。第七代伊兰特搭载SmartSense智心合一安全系统,集成了多达23项ADAS功能,达到了L2+级别智能驾驶水平,是同级别车型中妥妥的“学霸”。

在高速公路、快速路等封闭道路上,余洋会开启NSCC基于导航智能巡航控制功能,提前设置好最高时速,伊兰特就会自动跟随前车行驶,整个过程中,无需控制油门和刹车,可解放双脚得到片刻的放松。在余洋眼里,伊兰特让驾驶变得轻松自如简直是“小菜一碟”。

作为一枚理工科学霸,余洋反应速度特别快。第七代伊兰特让他心动的一点,是危机来临时的反应速度。有一次上班途中,余洋正常行驶至一个十字路口,一名行人突然横杀出来,那叫一个措手不及。好在第七代伊兰特及时启动了FCW前方碰撞预警和FCA前方防碰撞辅助,警报立刻响起,然后主动辅助刹停,也让危险及时被遏制,第七代伊兰特反应速度不输老司机,值得点赞。

有颜有范,稳坐社交圈够C位

谈起学生生涯,余洋总爱自嘲,“我就像个书虫,每天在题海里钻研,很少和周围的同学、朋友多接触,多沟通。直到工作后,我也慢慢意识到了自己的问题,两耳不闻窗外事,只会错过这世间无数的好风景。”现如今,第七代伊兰特俨然成了余洋的“社交利器”。每次开车到公司停车场,余洋可总会收到来自四面八方的“注目礼”。“哇,深藏不露啊”、“你今天这轿跑挺帅”。

得益于现代汽车第三代技术平台i-GMP短前悬、长轴距、长后悬、低重心的设计特点,第七代伊兰特车身宽度达到1810mm,拥有1.28:1的同级最大宽高比,从视觉上打造出了轿跑般“宽体低趴”造型。同时前脸深黑色的参数化宝石前格栅和楔形LED前大灯完美搭配营造出独一无二的凌厉气势、极具未来感。而溜背运动的侧身设计结合上升的楔形腰线,搭配风火轮般的17寸双色铝合金轮毂,颇具动感和美感。可以说第七代伊兰特独树一帜的锋芒气质,让余洋做到了“社交走花路”。

理工科学霸余洋一直认为,好奇心是推动人类社会发展的动力,而第七代伊兰特则是实实在在用智能科技让生活变得便捷美好。凭借自身的硬核实力,伊兰特在满足车主用车需求之余,总会在某个细节给人带来出其不意的惊喜,这样一款学霸车型,让车主余洋能够在自己的道路上更勇敢地前行!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