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为什么这款明锐人人爱 只是因为它颜值高、配置高、智商高吗?

2021年04月01日 16:42:01
分享到:
来源:行车视线
正在加载中...

图/文 行车视线 于尚宏

主持人 于尚宏/刘骁卓

剪 辑 王 勇

视频时长:11分33秒 ↓↓↓

斯柯达明锐,一款技术来源于大众,但又不同于大众的车。为什么说它人见人爱呢?从全球市场上来看,在全球任何一个市场中,斯柯达都是个有口皆碑的品牌。简单来讲,消费者可以用更低的花销得到品质更高的车,而这款车又不同于大众,自带文艺气息。

就像今天的故事,说不上多么有趣,也说不上惊心动魄。但看完后,你会发现,人见人爱的车不需要多么绚丽的设计,也不需要那么多配置来武装自己。当一切来得恰到好处时,你会发现,这就是我们最想要的车,这就是我们最理想的生活。

斯柯达明锐诞生于MQB,但造型却是该平台众多车型中最独特的一款。它采用了斯柯达全新的家族式外观,不规则的六边形格栅和镀铬装饰条让整个中网立体感十足,大灯的棱角分明造型也更加凌厉,车侧贯穿车身的腰线微微上扬,让车身在视觉效果上更加锐利,掀背的造型,尾部鸭尾的设计还有双边双出的排气营造了不错的运动感。

这款车最引人瞩目的也是最实用的配置,就是它的掀背造型和巨大无比的行李箱空间。无论你是年轻人喜欢带着滑雪板、滑板、架子鼓到处走,还是带着露营装备或钓具去野营,它宽大的肚量不会让你失望。

来到车内,虽然内饰是几年前的设计,但好在不过时。在用料上,这款车是纯正的德系味道,在严谨做工下显露出的高级感要优于很多品牌。在车机配置上,这台车采用了斑马智行的智能车机系统,在驾驶的时候通过语音互动操作地图之类的还是很方便的。而且新明锐还配备了,自动泊车辅助系统,盲点监测等配置。如果你开也能够更容易的驾驶。

在驾驶层面,明锐也没让消费者们失望过。这辆车就是那种德系车型的稳重感,底盘悬挂调校富有德系车的韧劲,经过颠簸路段一点余震都没有。转向系统调校偏家用舒适,但指向性毫不模糊,车身跟随性也非常优秀。

动力上,EA211 1.4T+7速DSG的黄金组合经过全球上千万消费者的认证,无论在动力上还是燃油经济性上都能称得上是您日常生活中的好伴侣。

故事的最后,每个人都找到了心中最美好的归宿,而人见人爱的明锐更像是他们生活中的催化剂,让每个人的生活更加丰富多彩。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