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3月份汽车质量投诉:大众又成功"翻车"

2021年04月01日 17:00:03
分享到:
来源:车动态

今天是4月1日愚人节,但是我们要知道,今天是张国荣哥哥离开我们的第18个年头,是海空卫士王伟的20周年忌日。就这大众还开玩笑呢,更名为伏特汽车以应对电气化时代,结果弄巧成拙,还得出面道歉。不过,掐指一算,3月份汽车质量投诉排行榜出炉了。

整体来讲,榜单上显示的前10名之中,德系和日系两大阵营可谓是各占一半,和汽车销量也比较类似,德系和日系对垒,鹬蚌相争,渔翁得利,自主品牌才是胜利者。

说到德系品牌,必然绕不开的自然是大众汽车了。此次榜单投诉量最高的就是一汽大众探岳,达228宗,标致408沃尔沃XC60和阿特兹下去了,大众就成为了"罪魁祸首"。至于投诉的问题,基本都离不开三大件,发动机排气故障、油耗高等等。

除了探岳之外,大众入选的还有速腾和迈腾。可以看到,问题依然主要集中在了大众的双离合变速箱上,异响顿挫尤为严重,在3月份里,分别收到了91宗和79宗汽车投诉,且排行在了榜单的前三甲,大众必须得重视一下了。

还包括上汽大众途观L,上月投诉排行第七,变速箱和发动机的问题最典型。甚至奥迪A4L也未能幸免,发动机漏防冻液、异响、冷却系统故障等等。

而日系车企也没有好到哪里,丰田本田日产日系三强雨露均沾,当然了,问题也是不尽相同,有变速箱无法加速、异响的轩逸,有变速箱顿挫、异响的卡罗拉,还有发动机机油增多、机油乳化的本田CR-V

写在最后:可以说以上出现的问题,都是它们的"老毛病"了,也更像是一种"慢性疾病",无法根治,却又摆脱不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