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打造智趣化出行 凌宝汽车与阿里巴巴跨界合作

2021年04月01日 17:40:01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日前,网通社从官方获悉,凌宝汽车与阿里巴巴进行跨界合作。凌宝汽车基于专注电气化20年的商业化经验,阿里巴巴基于数字化、智慧化能力;双方通过开放、融合、全链路数字化、以用户为中心的全新合作模式,携手驶入智趣化的未来出行。

其中,阿里基于成熟的斑马系统、人车交互技术,结合凌宝汽车用户需求提供全面技术融合与支持。双方也在未来出行娱乐化上探索出更多的可能性,双方将基于大数据开放和融合,不断探索新物种。

凌宝汽车CEO鹿守光表示:我们将通过软件与硬件DIY生态服务,实现用户车辆个性化;而这个生态我们是开放的,未来将通过“凌宝APP”实现更多生态与用户的互联互动。

同时,双方也在用户金融合作方面达成共识,将为用户提供基于阿里金融化产品和多维度服务,共同打造全新模式的会员制度。除此之外,双方也将在4月发布一系列合作内容,凌宝汽车将结合阿里生态、数字技术,为用户提供“新一代”电动汽车的产品及服务,并推出2021款凌宝BOX。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