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3分钟看车圈:48V轻混+插混?全新奔驰GLC今年亮相

2021年04月01日 18:02:03
分享到:
来源:路咖汽车

「路咖快评」每天3分钟,评遍车圈大小事,快人快语,新鲜麻辣

[新车]全新奔驰GLC最快今年亮相,除了增加48V轻混还要推插混?

去年年底,全新奔驰GLC进行了冬季路试,它最快在今年年底亮相。近日,有外媒根据之前曝光的一系列谍照绘制了假想图,我们可以提前看看它的造型设计。新车可能会换装全新六边形格栅,前包围和前后灯组大概率会重新设计。车身侧面把后视镜移动到车门上,门把手位置更低。动力可能会有新升级,除了在燃油机基础上增加48V轻混系统,还要推出全新插电混动系统,之后推出的AMG版本预计也会基于2.0T四缸发动机打造。(配图为假想图+谍照,来源于网络)

[新车]还有不到一周上市,比亚迪宋PLUS EV会卖多少钱?

当前,比亚迪宋PLUS燃油版和宋PLUS DM-i已经在国内上市。最近我们终于迎来比亚迪宋PLUS EV要上市的消息,它将在4月7号正式上市。核心亮点在设计和动力上,用了比亚迪纯电动最新设计,搭载最新磷酸铁锂刀片电池组,提供405km和505km两种续航。设计层面,宋PLUS EV用了封闭式前脸,可以很好的与宋PLUS DM-i区分。价格方面,参考宋PLUS DM-i补贴后售价14.68-16.98万元,按照纯电动和插电混动以往售价看,比亚迪宋PLUS EV价格可能会高于17万元。(图片来源于网络)

[新车]国产Model Y对手还有2周上市,福特全新电动SUV有啥亮点

最近关于福特Mustang Mach-E这款车又有了新消息,新车将在4月13号上市。它之前在北美发布时就引发不少关注,有消息说它是Model Y最有竞争力的对手,售价在35万元左右,CLTC新国标工况续航600km。前些日子,国产特斯拉Model Y全系涨价8千,调整后售价34.79-37.79万元,最大续航594km。这两款车售价、续航都很相近,谁更有优势,还得看上市后的具体表现。除此之外,新车还有和海外版一样的造型、15.5英寸中控大屏、多种动力版本等亮点。(图片来源于网络)

[新车]国产全新奇骏又来新消息,除了动力升级内饰变化也很大

关于国产奇骏要换代的消息很早就曝光了,之前申报图和谍照在网上曝光,它对轴距和动力进行了升级。全新奇骏车身尺寸比老款有所增加,轴距不变还是2706mm。动力升级1.5T三缸可变压缩比发动机,最大功率204马力,峰值扭矩300牛·米,匹配CVT变速箱。最近,网上再次曝光国产新奇骏的谍照,不同的是这次是无伪装、还首次曝光内饰,和老款车比变化很大,用了彩色10.8英寸平视显示器,12.3英寸液晶仪表进行重新设计,之前只有5英寸,中控屏由内嵌式改为悬浮式。配置上增加四门无钥匙进入、三区自动空调、后排座椅加热等。(图片来源于网络)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