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购车补贴三万 EXEED星途全系终身免费保养

2021年04月01日 18:28:01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日前,网通社从官方获悉,4月1日至30日,购EXEED星途全系车型至高可享三重补贴,最高可达3万元,以及五大终身关爱政策,包括“终身免费基础保养、终身免费道路救援、终身免费车机基础流量、发动机终身质保、变速箱核心零部件终身质保”。

据官方介绍,按照首任车主10年使用周期来计算,将为用户节省约2万元养车成本(发动机+变速箱质保约8000元,而基础流量/道路救援/基础保养也将各节省约1000元/3000元/8000元),再加上至高3万元的购车补贴,相当于帮用户节省了5万元。

2020年,星途品牌实现逆势增长,实销同比增长50%。同时,星途TXL在CNCAP安全碰撞测试中以93.6%的历史最高分获得“五星+”安全评级。此外,TXL正式进军俄罗斯市场便一举拿下“2020年度最佳新车”荣誉。如今,随着全新旗舰SUV揽月的到来,星途品牌已经初步完成了覆盖紧凑型,中型和中大型的SUV产品布局。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