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产品力更加成熟 试驾2021款荣威i5手动版

2021年04月01日 19:41:01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图/文 网通社 尚震罡

荣威i5从2018年上市以来一直有着不错的用户反馈,这也可以说明荣威旗下的产品足够成熟讨喜,而今天眼前的这台荣威i5为手动版本,从车内的配置来看应该与现款的那台手动旗舰版比较接近,毕竟官方暂且并没有发布详细的车型配置,所以可以暂且把今天试驾这台车看做是手动旗舰版。

从整体外观来看其实很难察觉它与自动挡版本的差别,当然以荣威的风格应该会在手动挡版本里分出低配/高配等车型,所以这台试驾车很有可能是手动挡中的高配车型,不得不说全新的前脸更加能显出设计方面的成熟度,运动气息更足。

动力布局方面基本没有变化,1.5升自然吸气发动机有5MT和CVT可以选,而1.5T车型为7速双离合变速箱,对于这个大小的车型来说动力来说,1.5升自吸车型只能算是日常够用的水平,如果对动力有需求1.5T更为适合一些。

1.6升搭配5MT这样的动力总成还是比较成熟的,所以在耐用和可靠性上完全不必担心。印象最深的还是车身底盘,非常扎实一点没有松垮的感觉。油门表现的有些迟缓,一些急性子驾驶员起步时会有些不适应,不过掌握好节奏,适应后还是不错的,毕竟设计师想要放大这台车的舒适性。

制动脚感挺不错,轻轻踏下就能感觉到轻微制动的介入,不存在虚位的发生。再说说另一个值得夸奖的地方:NVH,整车隔音可以发现比较走心,关上车门的瞬间就能感觉街道的喧闹隔绝了大部分噪音,启动机发动瞬间声音很轻微,在时速120公里左右车内都基本能保持一个安静的空间,只是在急加速发动机转速超过4000转的时候会有发动机噪音渐渐传入车厢。

结语:新款荣威i5的产品力是成熟的,它把一些消费者比较需求的东西都加入了进去,而在动力方面我只能说够用而已,而在调校方面更加注重舒适度,所以它的油门有着一定的延迟,而综合的行驶质感确实很棒,良好的静谧性已经柔软程度都让它能成为一台合格的家用小车。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