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销量大涨,全新探险者"登陆成功",三大件立功了?

2021年04月01日 20:45:01
分享到:
来源:Report汽车

福特全新探险者2021年开春迎来了开门红,销量达到3700多台,虽然这个销量数据对于动辄几万辆的紧凑级SUV市场不值一提,但对于在中国影响力持续下滑的福特来说,这款中大型SUV,售价终端在35万元左右的旗舰车型,能把销量做到这个数据已经高光。要知道,在这个领域内的大众途昂最好成绩也就是9000多辆。

福特探险者之所以能有如此稳定的发挥(2020年12月销量4000多台)其品质出色是消费者放心的原因,而高大上的外观和雄浑的气派也增加了不少卖点。

外观方面来看,福特探险者造型方正硬朗,超过5米的车身带来的视觉冲击力相当强悍。前脸采用点阵镀铬块大面积中网霸气袭人。C柱的前倾设计让人很容易想起路虎发现者的经典设计。

福特探险者基于CD6平台构架,虽然这个平台对于大部分消费者还比较陌生,但品质卓越的林肯飞行家就出自该平台。基于这样的大平台,探险者的品质稳定可靠是毋庸置疑的。甚至可以说物有所值,超值。

内饰方面,探险者内部豪华,用料厚实做工精良,虽然不特别潮流,但立向悬浮液晶中控大屏、液晶仪表等主流科技功能和木纹板等豪华配置凸显了品位,使得价值所在。

动力方面,全新探险者搭载了一台2.3T纵置涡轮增压发动机,传动匹配了罕见的10AT变速箱,这套动力组合能够让这个大家伙轻松应对复杂的路况,没有一丝城市SUV的娇弱的小姐脾气。

总结:在同级别车型对比来看,全新探险者无论是外观设计还内饰配置,动力组合都有着较强的优势。虽然途昂和汉兰达作为国内同级别最经典的中大型SUV,但其品质和全新探险者比起来稍逊风骚。而和奥迪Q3、Q5、奔驰GLE等一线豪华品牌车型比较靠拢。因此,4S店内来看车的对全新探险者基本上不会说差,而且很痛快地预付定金。不得不说,在这个细分市场,探险者的三大件立功了,如果想买这个级别车型的消费者,不妨看看这款全新探险者,或者就是你所爱的菜。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