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奔腾5月将发布全新品牌战略 密集投放多款新车/注重用户体验

2021年04月01日 21:31:01
分享到:
来源:行车视线

此前,根据一汽轿车股份有限公司整体的战略布局以及规划调整,将自有资金5000万元人民币投立全资子公司,这也就意味着奔腾品牌正式独立。目前奔腾品牌已有B70、T55、T77、T99以及T33等车型,SUV车型依旧是奔腾品牌的重点车型。日前,行车视线从奔腾品牌官方获悉,其将在今年4月推出奔腾T55运动版,并且在随后的5月份还将发布最新的品牌下一阶段战略规划。

前段时间,奔腾先后上市了T55牛犇版、T99机长版等车型,对于奔腾品牌来讲,这些特别版车型的推出不仅可以帮助奔腾品牌树立更好的品牌形象,这些特别版车型也更容易被消费者记住,从而提升品牌知名度。

值得注意的是,在奔腾T55上市了牛犇版车型后,在即将到来的4月份,其还将推出一款T55运动版车型,这款车将在T55基础车型上增加大量运动元素,充分提高新车的辨识度。不仅如此,在今年年内,奔腾还将密集投放多款新车,其中就包括新款T77和T99车型,两款车预计在配置上进行调整。

今年5月,奔腾品牌将对外发布全新战略,除了涉及到上述产品外,奔腾预计将针对下一阶段产品规划进行从新梳理,更精准的去推出每一款新车。此外,这一品牌独立后未来将更注重用户的体验,包括智能互联系统的匹配默契程度,以及车联网的升级等。以上这些预计都将在5月的品牌战略发布会中呈现出来。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