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外形动人心魄!全系安排七座!一文读懂星途揽月如何买

2021年04月01日 21:36:01
分享到:
来源:懂车

中大型SUV!

全系七座!

配置丰富!

性价比高!

这些关键词对于国内很多家庭用户买家而言,还是有着比较强的吸引力的。毕竟购买一台SUV现已成为了一股潮流之势,而如果它空间大、坐人多、性价比高的话那么肯定会更加受到追捧。懂哥其实要说的是星途品牌旗下目前最新的旗舰车型——揽月,它恰巧满足了以上这些老百姓喜闻乐见的主流诉求。

揽月这名字一听就非常的具有气势,让懂哥不由得想起了英国某知名越野车型号揽X……前段时间揽月正式公布了它的售价并上市,官方给出的指导价为16.89-22.99万。看到这个价格,先甭论它配置高低,开起来如何,光是看到照片这幅霸气壮硕的外观懂哥就已经觉得划算了,这个价格买那么大一台车,想想都值啊!冷静,本篇文章要给大家从不同车型、不同配置来分析分析揽月这款车该如何买。

星途揽月 指导售价

车型售价(万元)

290T 两驱星享版16.89

290T 两驱星耀版17.99

390T 两驱星耀版18.89

390T 四驱星耀版20.09

390T 两驱星睿版20.59

390T 四驱星尊版22.99

从上面的车型售价可以看出

星途揽月全系共有两种动力

1.6T、2.0T涡轮增压发动机

传动系统均为

7挡双离合变速箱

悬架方面为

前麦弗逊式/后多连杆式的独立悬架

另外!

2.0T车型还能选配适时四驱系统

有趣的是,星途揽月的车身颜色命名和车系名称非常搭调,都和宇宙星河相关。比如说陨石灰星轨蓝皓月白星云紫以及幻夜黑,是不是看到这些名字就引得你对于宇宙的无限遐想呢?

轮圈尺寸方面,最低配也是19英寸起步,足够慷慨!配合壮硕的车身来看,整体的视觉效果还是很大气的。另外顶配两款车型还会将轮圈尺寸升级到20英寸,那视觉效果可谓是相当完美。

其实星途在揽月的车厢内饰上还是花了不少心思的。比如颜色,高低配车型还是做了一些区别对待,全黑色内饰全系可选,黑灰配色内饰仅顶配两款车型可以选择,而黑棕内饰仅星耀版和星睿版可选,满足各位“好色之徒”。

从配置的角度来看,首先我们俗称的“丐版”车型290T 两驱星享版还是值得买的,你甭管它配置是不是太“素”,光是花不到17万元的指导价就能换来这么一台七座中大型SUV,对于不太在意配置的很多人来说 其实已经很满足了!所以这个版本懂哥其实还是非常推荐的!它适合那些特别注重性价比的买家。

要说全系哪个配置是最为均衡、最值得购买的版本,懂哥会告诉你来到290T 两驱星耀版。它较之低配车型在配置方面的提升是非常厚道的。比如自动大灯、前排座椅加热、全景影像、后泊车雷达这些都是日常使用频率很高的装备。所以结合它在价格上的提升来说,绝对物超所值,可以满足绝大多数家庭用户的用车需求。

怎么样,看完本篇文章相信各位对星途揽月车系有了初步的了解。作为一款中大型SUV,它的起步配置还是不错的,如果您预算相对有限就想要台大空间的车,买16.89万的最低配完全没问题!当然想要配置丰富一些,还是17.99万的290T 两驱星耀版更值。至于更高配置级别的车型,还是留给那些预算充裕,对价格不那么敏感的朋友吧。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