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2.0T动力很给力,15万搞定不费力,这些应该满意

2021年04月01日 21:36:07
分享到:
来源:懂车

作者:梓豪;转载请带以上信息视为自动授权

买房可分为刚需房和改善型住房,其实买车也同样如此。

对于中意的车型,我们或许会因为预算不足而被迫放弃;可是在现实的需求下,我们又不得不整一辆车,因此只能退而求其次,进一步降低标准。鱼与熊掌不可兼得的问题,对于我们这类“打工人”来说,似乎格外突出。然而,在庞大的中国汽车市场上,也会出现些“捡漏”的机会,虽说不能达到全方位满意的程度,但至少也能满足几项。接下来,懂哥要推荐的车型就能满足你对动力、价格以及品牌力的需求。

01

吉利星瑞

厂商指导价:11.37-14.97万元

经销商参考价:暂无优惠

推荐车型:豪华+型/尊贵型

把星瑞放在第一的位置来介绍,主要是担心有杠精粉丝来喷我,毕竟它的身份、定位与以下两款车型有些差距,放在后面介绍风险有点大(该言论只是玩笑,懂哥并不负责)。星瑞从定位上来讲,的确只是一款紧凑车型,但从吉利打出的表语(中国家轿颠覆者)来看,这也就是一种“自欺欺人”的把戏而已。毕竟4785mm的车长以及2800mm的轴距,俨然已是一副标准中型车的尺寸。

除了尺寸上的优势之外,星瑞在动力上的表现也非常惹眼,当同级车型还在1.0L、1.5L排量上摸爬滚打的时候,吉利直接给星瑞整了一具2.0T涡轮增压发动机,140kW的最大输出功率以及300N·m的峰值扭矩直接呈碾压之势,令一众对手直呼:开挂可耻。当然,可不可耻咱不清楚,反正懂哥已经沦陷了,毕竟这是辆15万就能开走的,搭载2.0T发动机,且有着吉利背书的产品。

02

迈锐宝XL 550T

厂商指导价:19.49-21.99万元

经销商参考价:15.19-17.69万元

推荐车型:自动锐动版

其实迈锐宝XL还有更便宜的1.5T车型,但为了呼应标题,懂哥在此只截取了其2.0T车型的信息,各位观众老爷不要建议,以下的速派也是如此。

在曾今的“屌丝三宝”中,K5和索纳塔已经完成了“救赎”,但迈锐宝XL却陷入了僵局。每当我们提及迈锐宝XL时,伴随而来的就算近乎夸张的降价优惠,在合资中型车界,称其为“价格屠夫”真的一点都不过分。

迈锐宝XL 550T车型共有三个配置,最低配车型在之家上的参考价即将打破15万门槛,然而,对于这个参考价懂哥觉得还有进一步商量的空间,只要你有足够大的耐性。迈锐宝XL 550T车型搭载了一具代号为LSY的2.0T涡轮增压发动机,看到这个代号是不是很熟悉,是的,这具发动机已广泛运用于通用车型上,智能可变缸技术就是其最大的看点,该技术既保证了动力,同时也提升了燃油经济性。

03

斯柯达速派2.0T

厂商指导价:18.69-22.99万元

经销商参考价:15.49-19.79万元

推荐车型:TSI330 DSG豪华版

“懂大众的,最后都选择了斯柯达”,这句话虽然是个梗,但抛开品牌影响力来看的话,这句话也不为错。毕竟当看到那与大众车型如出一辙的内饰设计以及相同的动力总成时,辩解都显得有些多余。在目前斯柯达的产品体系中,搭载2.0T发动机的轿车,仅有速派,而它也斯柯达毫无争议的旗舰轿车。

然而,这款有着与大众迈腾/帕萨特差不多“底气”的车型,却因为品牌力的问题,在市场上的表现很是凄惨。如今,在终端市场上,速派2.0T车型的起售价以不到15.5万元,但以它目前的境遇来看话,或许购买意向稍微强烈点,销售都会舍不得放你走出4s店。当然,现在已对速派有想法的朋友可以稍微等等,年度小改款车型即将上市,新款车型增加了智慧车联系统,相比此前的CNS车载系统更加智能。

对于以上三款车型,你更中意哪款?欢迎来评论区留言讨论!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