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e汽车」寻找你心中的扬州——在园林中探索城市生活的情调

2021年04月02日 07:11:01
分享到:
来源:E汽车
正在加载中...

文/e汽车 刘英男

碎石后,假山间,遇见扬州之前我从未对这园林有过深入理解,只是觉得将这山水复刻到一个园子中的人,着实有令人难以想象的情调。

线条中,方圆里,遇见哈弗F7/F7x之前,我未曾对某一辆车的设计有过太多的思考,只是觉得在这些远看简单、近看复杂的线条之中,美与好就顷刻出现。

走进扬州的园林,我感受到的逃脱于世界之外的静谧,坐在走廊边,我似乎读懂了林黛玉的悲春伤秋。面对潺潺的流水与交错的乱石,那缝隙中长出的小花看起来如此美好,又如此脆弱,像极了那个在大观园中等待爱情的黛玉。

驾驶哈弗F7/F7x,我感受到了满足于精神需求的安静,行驶在扬州街道,我似乎明白了人们对驾驶辅助技术年复一年的执着。偶然亮起的提示灯,忽然想起的警报音……每一个不算标准的驾驶习惯都被哈弗F7/F7x“一板一眼”的矫正,我没有不耐烦,只是感叹这科技的力量。

走出园林,却没有走出故事。扬州就像是一个说书的人,用江淮官话讲述着一段又一段的历史故事,听故事的我们来了又走,却再也没忘过那段长了青苔的石板路,当我们忍不住一次又一次向别人讲到那一天的所见所闻时,扬州又在另一个人心中留下了期待。

发动机停止了轰鸣,哈弗F7/F7x却没停止前行。都说汽车行业就是一场没有终点的接力赛,不断升级进阶的哈弗F7/F7x就是那个奔跑在赛道上的选手,我们见证着它一次次递出接力棒,再接过接力棒,不断奔跑,不断成长。当我们看到它逐渐强大的时候,也不过只是对别人说了一句:它一直都不错。

这一次,我们用哈弗F7/F7x的节奏,再去探索扬州,或许眼前这些惬意只是片刻的停留,但深藏在脑海中的回忆确实历久弥新。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