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拥有碾压级的绝对实力 试驾超跑SUV高合HiPhi X

2021年04月02日 08:19:03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华人运通诞生于智能汽车百花齐放的时期,入局相比其他品牌有些慢,起初似乎并不被看好。在折戟沉沙之后,华人运通可谓是不鸣则已 一鸣惊人,推出了代表着未来的高合HiPhi X,瞬间成为了市场的焦点,吸引了不少的关注度。创始版高达80万元的售价,更是让其夺得了“最贵国产电动车”的称号,不禁让人疑问,是哪里来的底气让高合HiPhi X敢于如此定价?让我们一起通过试驾来了解下。

此前,高合HiPhi X已经公布多轮产品信息,相比外观造型,内饰设计这些大家早已知晓,想必开起来的感受才是用户最关心的问题,接下来就以试驾体验作为开篇。

高合HiPhi X前后各搭载一台220千瓦的驱动电机,峰值扭矩高达936牛·米,官方宣称百公里加速3.9秒。电池组容量为97千瓦·时,NEDC工况下续航里程超550公里。

而在经济、舒适等模式下,动力输出相对要更加柔和平顺,并不会让你产生眩晕或者恐惧的心理,更加适合在城市中惬意的驾驶。但猛兽就在你脚下,可以随时唤醒。

试驾小结:高合HiPhi X道路试驾,给我留下最深印象的便是狂暴的加速能力,兴奋之余让人感到恐惧,不过熟悉之后便好了许多。除此之外,自动驾驶辅助系统表现超出我的预期,动作非常轻柔,是一位不折不扣的老司机。

酷炫的外观设计

车门能够根据周围环境决定开启的角度,遇到雨雪天气顶部的门不会打开,所以不用担心会淋湿。另外,高合HiPhi X还设置了安全冗余,内部拥有机械开关应对突发情况,考虑十分到位。

内饰科技感爆棚

灵活的座椅空间

写在最后:一番体验下来,我从高合HiPhi X身上看到了很多小心思,灯光系统的创新、独特的开门方式、电控开闭全车门,方方面面都能够提升用户体验,从内到外都透露着尊贵。驾乘方面,充沛的动力、优秀的底盘素质都是高合HiPhi X豪华定位的底气。

回顾汽车发展史,你会发现这款车绝无仅有,它开创了一个历史,而开创这一切的是我们的中国品牌,想到这里我感到非常的骄傲自豪。虽然这份骄傲价值不菲,不过我想这不是它的问题,而是我的问题,还是努力搬砖吧。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