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顶配13.69万?!电尾门、座椅按摩、自动泊车不是梦!

2021年04月02日 08:26:01
分享到:
来源:汽车之家

近日,东风风行-风行T5 EVO正式上市,官方指导价10.39-13.69万元。在动力上,全系均搭载1.5T+7挡湿式双离合变速箱,最大功率197马力,最大扭矩285牛·米。作为一款紧凑型SUV,凭借出色的颜值、配置及不错的动力输出,它或将在中国品牌紧凑型SUV市场更具竞争力。

那么针对上市几款车型我们又该如何选择呢?今天就来了解一下。

新车简介:

在外观设计上,东风风行T5 EVO由獠牙式前格栅、狩猎脸大灯组成了狮吼仿生式前脸造型,视觉效果前卫运动。车身腰线看上去也非常有力量感。车尾部分,东风风行T5 EVO更突出层次,比如它的扰流板、尾灯、双边四出排气布局等,而这些设计恰恰是年轻人喜欢的元素。

车身尺寸方面,东风风行T5 EVO的长宽高分别为4565/1860/1690mm,轴距为2715mm,从数据看,新车对于日常用车来说也完全够用。

内饰方面,东风风行T5 EVO设计简约,类似液晶仪表盘、中控大屏双联屏,电子挡杆之类的设计符合年轻消费者审美。

在配置上,东风风行T5 EVO搭载由车联网、语音控制系统组成的智联系统。回归安全层面,部分车型还配备包括车道偏离预警、车道保持、道路交通标识识别、主动刹车等辅助驾驶配置。不难看出,在15万以内的价格内,东风风行T5 EVO还是具备很高性价比的。

哪款车型值得选?

东风风行T5 EVO为消费者提供四款在售车型,动力方面完全相同,区别主要体现在配置上,我们可以建立在以安全配置完善为基础,按个人需求选择一些娱乐性、科技配置更丰富的车型。

分析:作为入门车型,铂金版仅提供比较基础的配置,缺少更丰富的被动安全配置,并不是此次推荐车型。

分析:虽然价格比入门版贵1.1万元,但它在安全配置上的提升明显,而且还增加车联网、语音控制、自动空调等功能,对于家用车来说完全够用,是我们主推的车型。

分析:星耀版的配置主要提升在辅助驾驶、舒适性配置及大灯配置上,如果追求更完善体验的消费者可以选择这款车型,另外售价只比钻石版高出1.1万元,就可以收获更多安全、实用性配置,它的性价比表现突出。

分析:荣耀版是全系顶配车型,提供更优质的用车体验,包括自动泊车、主驾驶按摩、无线充电等都配备在新车上,不过鉴于这些配置为进阶配置,且定价高于星耀版1.1万,性价比并没有上述两款车型高。

小编有话说:整体来说,风行T5 EVO 10.39-13.69万元的售价区间能达到这样的配置表现,还是具有很强竞争力的。

再来看我们主推车型钻石版,它在安全配置上满足消费者需求,而且还提供主动刹车、车道偏离预警等安全配置,这也能帮我们降低事故的发生。另一款推荐指数较高的车型是星耀版,价格仅贵出1.1万元就可以收获更多实用配置,它在性价比方面表现不错。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