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一汽-大众备件第二品牌“仲谋”引入了新成员蓄电池

2021年04月02日 08:42:07
分享到:
来源:爱卡汽车

日前,爱卡汽车从一汽-大众官方获悉,一汽-大众备件第二品牌“仲谋”蓄电池正式上线,仲谋蓄电池沿用德国质量认证体系标准,采用一汽-大众体系内供应商,质量标准远高于行业标准,具备了高安全性、高可靠性、强劲启动的特点。

启停电池更是具有减少尾气排放节能省油的功能,更适应城市拥堵频繁启停,车载用电满足更大需求等优势。据了解,仲谋产品均由一汽-大众产品研发及质量管理团队打造,沿用原装备件产品管理体系,并且采用一汽-大众体系内供应商,保证生产品质。在定价方面则对标独立售后市场,以期更具竞争力。

一汽-大众原装备件相比,仲谋蓄电池的产品价格约为原装备件价格的9折,蓄电池的上线只是一个一汽-大众布局零部件行业的“第一步”,目前产品已覆盖机油、机滤、空调滤、雨刮、轮胎等产品种类,即将引入的产品还包括空气滤、火花塞、刹车片、刹车盘等。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