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最便宜的奥迪 实拍入门级的奥迪A3两厢版

2021年04月02日 09:52:01
分享到:

当今车市,要问豪华紧凑级家轿谁的销量和热度最高,那非奥迪A3莫属,特别是2021年初推出了全新一代之后,关注度又更上一层楼。除了年轻时尚的外形意外,亲民的价格是奥迪A3的另一大优势,最便宜的A3指导价为20.31万(两厢进取版),分为运动和致雅两个版本,它们只是在外形上略有差异。下面我们就来解读一下奥迪A3进取版,看看这款最便宜的奥迪是否值得购买。(注:实拍的是进取运动型)

●外观解析

●内饰解析

●动力与底盘

●全文总结

通过体验可以看出,奥迪A3进取型的核心三大件与中配、高配车型完全相同,而配置上相比中配时尚型来说,少了前驻车雷达、倒车影像、全速自适应巡航、天窗、主驾驶电动调节等,而这些配置绝大部分都可以选装,全部选装价格大约需要2万元左右,而中配的时尚型正好比进取型贵了2万元左右,也就是说进取型可以通过选装“变成”时尚版,而且用户还能根据自己的需求来单独选择,非常灵活,毕竟并不是所有的选装配置都是需要的。总体来看,奥迪A3的最低配车型是值得选择的。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