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喜欢奔驰GLC的准备好钱 新一代车型曝光 外观大变样

2021年04月02日 10:25:02
分享到:
来源:鬼斗车

在SUV市场中,豪华中型SUV市场一直很受追捧。奔驰GLC、奥迪Q5L还有宝马X3,都是各自品牌的销量担当,也都是车市中的热销车型。这其中,奔驰GLC热度一直很高,去年还多次进入月度SUV销量排行榜前十名,深受新中产阶层的喜爱。

在鬼斗车的后台上,时常有粉丝给鬼哥留言,咨询这款车型的相关信息。不过,这一代奔驰GLC也进入到产品生命周期的末期阶段,毕竟,这一代车型已经上市6年。新一代车型也到了快要“接棒”的时刻。

最近,外媒绘制出新一代GLC效果图。跟现款车型相比,新车外观上变化很大。就前脸而言,从设计中能找到新一代C级车的元素。比如更为细长的前车灯和前脸的进气格栅。不过,新的前脸设计中,比现款车型更年轻、更潮流。

侧面的造型有点儿小溜背的感觉,车窗线条从前至后的下落感明显,但不像轿跑SUV车型那么明显。不过,从视觉效果看,新一代奔驰GLC看起来更修长。而且,新车尾部变化很大,尾灯组造型全面焕新,类似倒三角的造型比现款车型更好看,加上尺寸增大的轮毂设计和双边共两出式排气造型,运动气质升级,符合年轻人的审美习惯。

不过,此次,外媒并没有的曝光新车的内饰,不过,作为新一代C级产品,新一代奔驰GLC在内饰上很可能采用C级轿车上的设计风格。比如,悬浮屏、全液晶仪表盘以及最新版MBUX信息娱乐系统等,豪华+时尚+科技的风格跟外观设计一脉相承。

而在动力上,预计新一代奔驰CLC会推出1.5T发动机/2.0T发动机两种动力,也可能加入48伏轻混系统,让消费能感受到更出色的驾控感受。

鬼斗车观点:从这次外媒曝光的图片中可以看出,新一代奔驰GLC进行全面的年轻化转型,整体设计变化幅度很大,气质不是传统硬派风格,更偏向于时尚化和运动化。据了解,新车有望在2021年底或2022年初正式发布。喜欢奔驰GLC的粉丝们可以准备银子啦!如果,你对新车有何看法呢,给鬼哥留言吧。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