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领克ZERO变极氪001?无框车门+4秒破百,吉利又对了?

2021年04月02日 10:41:06
分享到:
来源:买车家

将概念车造出来的领克ZERO CONCEPT也许将要在上海车展亮相了!不过先纠正一点,ZERO CONCEPT后续应该不会再属于领克品牌了,大家都猜测应该是3月份吉利汽车刚刚成立的新的电动汽车公司"极氪"下的首款车型,与领克息息相关,主要是因为在概念车发布的时候是以领克品牌车型的身份出现的。

那么这款量产与概念车相差无几的车型,在产品实力方面到底有几分水平呢,我们一起来看一下。

从量产的谍照可以看到外观设计延续了概念车的设计,十分亮眼。首先是跨界轿跑的车身造型比较吸人眼球,其次是车头的设计将领克家族车型的风格融入了其中,黑色的装饰以及分体式大灯。更加受到消费者青睐的是量产版依旧是无框式车门,这一点会让车身显得更加具有高级感。另外整车的车身尺寸也是比较大的,长宽高具体为4850/1980/1530毫米,轴距达到2999毫米,相信这个数据在同级产品中的竞争力也是属于前列的。

内饰方面,"运动光能座舱"的内饰风格是一个亮点设计,比较明显的就是科技感十足。传统的物理按键基本全部取消,仅保留常用功能键以不丢失实用性,整体科技感进一步升华。主要体现在15.4英寸悬浮式中控屏,还有8.8英寸3D液晶仪表盘、W-HUD全色抬头显示系统都置于驾驶者的视线方向的配备,既不失实用性和安全性,同时也满足了该车在科技方面的豪华性。

动力方面,ZERO CONCEPT量产版将搭载的是前后双电机驱动系统,还能实现四轮驱动。配备的是容量为100千瓦时的动力电池组,所以在NEDC工况下能实现大约700公里的综合续航能力。还有一点,新车的百公里加速能达到小于4秒的成绩,对于电动车来说还是很不错的。

由ZERO CONCEPT车型的产品实力和极氪公司的定位来看,新车必将以全新的面貌面世,就目前来看的综合实力来看,在性能表现和品牌方面极具竞争力,相信等这款车上市之后,诸如小鹏P7的四驱高性能版也许就会感到危机了。毕竟吉利集团近年所展现出来的实力在每个细分市场都有一定的地位,无论是对沃尔沃的收购,还是合资的领克品牌,根据以往经验,ZERO CONCEPT和极氪只要"正常发挥",大概率会有不错的市场表现,静待ZERO CONCEPT上市后的表现。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