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长安UNI-K,科技感与硬实力并存

2021年04月02日 10:46:01
分享到:
来源:愉观车市

3月28日,长安汽车继长安UNI-T之后,时隔8月UNI系列的第二款新车旗舰车型长安UNI-K正式上市。作为UNI高端产品序列的第二款车型,UNI-K可谓长安汽车品牌向上的又一力作,UNI-K全系共推出4款车型,售价15.39—18.49万元,全部搭载蓝鲸新一代2.0T发动机+爱信8AT手自一体变速箱。UNI-K的推出,意味着UNI序列产品阵营的进一步丰富,势必有助于提升长安汽车在中大型SUV市场中的竞争力。

超级符号加持打造超高辨识度

对于当代年轻人来说,颜值即正义。要想打动年轻人的腰包,首先要征服他们的眼球,长安UNI-K在此方面下足了功夫,科技、动感、时尚、酷炫都是它给人的第一印象,春分十里,娇艳如它。

在新科技智慧美学设计语言的加持下,整体呈现强力的视觉冲击感。前脸无边界的设计,突破传统定式,富有数学魅力的六边形矩阵取代了传统进气格栅,从任意角度欣赏都是慢慢的前卫感。悬浮式卫星环绕式LED前大灯,采用扁平式的设计,不仅拉宽了视觉效果,还在选材上精益求精,顶尖“单反级”Z向24mm超薄远近光透镜,聚光能力达到行业领先水平。

车身侧面,富有科技感和仪式感的隐藏式门把手,让其侧面的曲线更为流畅。4865×1948×1700mm的整体尺寸表现和2890mm轴距,在中型SUV中也是佼佼者。轮胎采用255/50 R20和265/50 R20两种规格,更是增加了整体的力量感。尾部沿用了航天飞行器印记的扰流板和贯穿式大灯,辨识度十足。

车内采用大五座布局,拥有零重力减压技术及后排角度调节功能,另外搭载索尼高级车载音响系统,配备了车内空气质量监控管理系统,这一切都将充分满足追求家庭事业平衡的消费者多元化的用车需求。

智能交互化作“贴心”伙伴

UNI-K采用了全新一代未来科技智慧座舱,拥有3+1四联屏交互布局,超连续莫比乌斯双屏互动,功能强大、操作便捷。其搭载的"SuperFast" 高能芯片,让你拥有4.7S的极速开机体验与操作反馈,现在大多汽车用户都不希望浪费等待的时间,UNI-K恰好就帮用户解决了这个烦恼。

UNI-K搭载了更高阶的智能驾驶辅助系统,配备了IMS智能座舱交互系统。拥有FACE ID超级账号与联动调节功能,提供上车专属问候、接听电话主动降噪、抽烟监测自动换风、视线亮屏、高速下道提醒、疲劳驾驶提醒以及座舱全域手势交互系统,要说“贴心”,IMS智能座舱交互系统带来的全面体验可以说是十分的“懂你”了。

人机交互方面,UNI-K搭载科大讯飞最新语音交互系统,让“小安”能够实现多轮对话、上下文识别、跨场景识别,界面上的所有功能都可以语音控制,打破了人际沟通的“机械”感,即使是长途旅行也不会觉得无聊了。

强劲动力,智能驾趣

UNI-K搭载蓝鲸新一代D系列2.0T发动机,拥有最大233马力、峰值扭矩390牛米的动力储备,整车动力足够强劲。另外,低速响应非常迅速,在1500r/min即可输出350N.m的扭矩,动力输出随叫随到。

UNI-K匹配了爱信8速手自一体变速器,拥有更高传动效率及更低锁止转速,即使面对无休止的走走停停,依然可以做到换挡流畅,就凭这样优秀的驾乘感受,UNI-K会快速获得客户信赖也是理所当然的。

另外,UNI-K搭载了TCU扭矩控制功能。AUTO模式,可根据车辆动态和路况变化极速切换四驱与两驱,扭矩可实现0-100%连续可变智能分配;LOCK模式,可进一步提高较差路面的通过性与脱困性能。可以说UNI-K把用户可能遇到的困难都想到了,用心,UNI-K是认真的。

UNI星球体验空间,和用户一起创造价值

UNI星球体验空间分为设计区、魔改区、生活区、分享区五个区域,UNI从衣、食、住、行、娱五个维度打造了品牌共创产品,可以全面满足用户的生活需求,用户可以通过引力APP的U币兑换自己喜欢的品牌共创产品。目前已经有来自中国移动、OPPO、网易严选等品牌的共创产品入驻UNI生态圈,定制UNI用户专属的产品,为UNI用户提供特权。未来还会有更多品牌入驻,与UNI用户共创美好生活。

长安汽车总裁王俊指出,UNI不仅是用户的朋友,更可以和用户一起创造价值。庆典活动上,“星球蛋糕”的创作人Mr Huang应邀来到了现场,Mr Huang即是UNI-K的预订用户,也是参与UNI合伙人计划首批用户。在谈到为什么选择做UNI的合伙人时,Mr Huang坦言,这里既能让他的技能得以施展,还能创造更大的价值,同时,他还表示对UNI品质非常认可。

在UNI星球体验空间,“改装”也是UNI与用户携手共创的重要环节,UNI的改装理念“只要喜欢,都可以去尝试去改变”完全契合了当下年轻用户的心理。未来,UNI将会邀请更多用户参与到改装中来,在产品开发过程中跟用户开展更多互动,提供给用户更多改装方案或者改装套件,与用户共同定义产品。

“以用户为中心”一直是UNI信奉的 理念 ,基于这一 理念 ,UNI围绕用户看车、购车、用车、享车的全周期全场景体验,不遗余力的打造了“五心”服务,而随着UNI-K的上市,以及UNI未来生态圈的落地,UNI的市场影响力和竞争力也将获得大幅提升,进而为 长安汽车 品牌持续向上提供更加充足的动力。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