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一季度销量7万台,挑战40万台的年度目标,一汽红旗任重道远

2021年04月02日 10:59:01
分享到:
来源:车市速递

果不其然,刚进入4月份一汽红旗就率先公布了销量,虽然是以第一季度的总销量出现,但仍然让人感觉到了一汽红旗的不拖泥带水,销量的多与少也都留给了各位车友和网友来点评。

根据一汽红旗的销量海报显示,今年第一季度一汽红旗的销量达到了70000台,同比增长180%。今年前两个月一汽红旗的销量为45500台,同比增长178%,也就是说3月份一汽红旗的单月销量为24500台。

在阳春三月中一汽红旗收获了24500台的销量,说多也不多,说少也不少,可对于一汽红旗来说真的是很难得了,毕竟,在春节假期之后的三月份,市场还没有完全复苏,再加上前两个月销量方面的提前释放,所以说,对于一汽红旗上个月的市场表现还是值得肯定的。

众所周知,作为一个在国人心目中有着特殊情感的品牌,一汽红旗在进入市场化运作之路上,相比奔驰宝马奥迪等成熟的豪华品牌来说,也有很多的东西要学习,也有很多的市场经验要摸索,即使是与二线豪华品牌凯迪拉克相比,一汽红旗仍然需要“用求稳的心走突破的路”。

一汽红旗在市场中的产品布局来看,其主要走量的车型还是以红旗HS5红旗H5为主,其次就是以红旗HS7和红旗H7以及红旗H9等车型为辅。虽然说红旗H9的产品实力很强,也被车友和网友称之为“国产库里南”,但其30.98万起的价格,也让不少想买车的人望而却步。

具体到单车型的市场表现来看,因为3月份单车型的销量没有公布,就来说说今年前两个月。1-2月份,红旗HS5的销量在2.1万台左右;红旗H5的销量在1.5万台上下;红旗H9的销量在6800台左右。可以说,这三款车型支撑起了一汽红旗大半壁的市场份额。

由于红旗H9上市时间比较晚,再加上价格也不低,又处于销量爬坡期,能够取得这样的市场表现真的是很不容易了。从目前单车型的市场表现来说,一汽红旗的销量主力还是在红旗HS5红旗H5,如果这两款车的市场表现能够再迈上一个台阶,可以说一汽红旗就“牛”起来了。

写在最后:众所周知,在过去的2020年中,一汽红旗突破了20万台的销量,2021年一汽红旗要挑战40万台的年度目标,当时间过去了四分之一时,第一季度一汽红旗的总销量达到了70000台,按照这样的情况发展下去,要想完成40万台的目标恐怕很难,但要挑战30万台的销量,一汽红旗的几率要大得多,你说呢?

温馨提示 未经授权谢绝转载。图片来源网络,归原作者所有。有趣有料有热度,从细微变化解读国内车市。更多精彩内容请查看中部最具影响力的自媒体:车市速递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