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华为2020全球销售收入8914亿元,再次重申不造车

2021年04月02日 11:25:06
分享到:
来源:水滴汽车App

3月31日下午,华为举行年度新闻发布会并公布2020年年度业绩财报。华为公司轮值董事长胡厚崑在回答媒体提问是否造车时重申,华为的定位是智能汽车部件的供应商,目的是帮助车企“造好”车,造“好车”。 “今天我们作为智能汽车部件供应商的定位依然是没有改变的,这点非常明确。”

同时胡补充道,造车确实是一个非常热门、而且是跨界的话题。做ICT的公司不谈车好像就有点落伍了。这其实反映一个趋势,汽车未来的方向一定是电动化、智能化。

财报数据表示,2020年华为全球销售收入8914亿元,同比增长3.8%;净利润646亿元,同比增长3.2%;经营活动现金流352亿元,基本符合预期。 针对智能汽车解决方案业务,华为还在财报中透露,华为开发了下一代智能网联汽车全新的计算与通信架构,还将陆续上市打造30多个智能化部件。

文/冯红雷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