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现代版“奥迪A7”亮相,双门设计+黄色卡钳,比宾利欧陆GT更帅

2021年04月02日 11:30:04
分享到:
来源:燕赵女司机

都知道丰田雷克萨斯本田讴歌日产英菲尼迪,但是有多少人知道,其实现代也有高端品牌,那就是捷尼赛思。捷尼赛斯是个新品牌吗?其实不是,它是现代集团旗下高端品牌Genesis,也就是捷恩斯。早在2008年,捷恩斯品牌的劳恩斯车型就曾被引入中国,彼时,这款车的入门售价为40万元。然而,2017年随着进口现代全面退出中国市场,捷恩斯品牌也退出了国内市场。

不过近几年,捷恩斯在北美市场取得了不错的成绩,这也给足了捷恩斯勇气决定向中国市场发起冲击。而为了其在华的销量能更上一个台阶、自身高端品牌能提升一个档次,现代也将高端品牌捷恩斯正式更名为“捷尼赛思”。日前,我们从捷尼赛思官方获悉,捷尼赛思将于今晚8点(4月2日)进行品牌之夜活动,这也意味着捷尼赛思将正式登陆中国市场,并率先引入中大型豪华轿车G80、中大型SUV GV80两款车型,随后还会引入中型SUV GV70、中型轿车G70以及大型豪华轿车G90等。

但目前旗下的所有的车型都还是基于燃油车打造的,而为了烘托品牌热度,捷尼赛思X Concept概念车(以下简称:捷尼赛思X)官图近日也随之发布,这款概念车充分体现了目前捷尼赛思品牌家族式的设计,并且昭示了未来捷尼赛思品牌的设计方向,Sportback理念配上优美的车身线条让这款车很难不成为众人瞩目的焦点,它也因此被广大网友称之为现代版“奥迪A7”。那么新车的具体表现究竟如何呢?接下来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

据悉,该车定位为纯电动中大型双门跑车,拥有着修长的身姿和夸张前卫的设计造型,甚至要比宾利欧陆GT还要帅。车头部分拥有多条棱线的设计,极大尺寸的“钻石”中网以及下格栅,将跑车的运动风格突出到了极致,内部为菱形网格结构,有效提升了其豪华氛围。两侧灯组造型颇为别致,由两道相互平行的LED灯带组成,并一直延伸至前翼子板尾端,颇具未来感。另外,与宾利相似的翅膀造型车标,给整车也带了相当多的高级感。如果在不知道价格和产地的情况下,很多人会误将其认为是超级跑车。

车身侧面拥有舒展修长的车身姿态,较长的车头与较短的车尾呈现出GT跑车的造型。腰线从前机盖尾部延伸至尾灯处,同时车窗占比也相对较小,让整台车的比例看起来非常协调。同时前、后轮拱上方还各有一道凸显力量感的肩线,让整车的姿态更具力量感。另外新车还采用了大尺寸涡扇式轮圈,内置醒目的黄色刹车卡钳,进一步提升了整车的运动感。凹陷的尾部中间仅有捷尼赛思英文LOGO,两侧长条状的LED尾灯与头灯相呼应,也延伸至车身侧面的叶子板上,下方则是造型独特的扩散器,整个尾部简洁但却很精致。

进入车内,整个中控偏向驾驶员一侧,并与副驾做了分割,所有操作有关的显示器和操作旋钮设置在驾驶舱内触手可及的地方,中控台层次很丰富,双线条(Two Lines)元素充斥车内,整个车舱给人一种包裹感。全液晶仪表和中控屏形成一体式设计,双幅式多功能方向盘、翻转旋钮式换挡机构……配合内饰大量的棕色皮质包覆材料,将传统豪华感与科技感完美结合。值得一提的是,新车还配备了四点式安全桶形座椅,带给你满满的驾驶欲。

据悉,新车将基于现代集团全新E-GMP平台打造,具体的动力以及续航里程方面的信息目前还不得而知。可见,无论是燃油车市场还是纯电动车市场,捷尼赛思都将以一个全新的面貌进入到我们眼帘,带给豪华车市场一剂全新的能量。但需要注意的是,捷尼赛思未来入华的形式与雷克萨斯接近,是以进口而并非国产的形式入华。对于一个全新品牌而言,未来国内消费者是否认可,还需要它用产品力与性价比来证明。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