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马自达BT-50 Thunder特别版,极具东方美学的硬派皮卡

2021年04月02日 11:46:02
分享到:
来源:水滴汽车App

说到皮卡车型,人们可能最先想到的就是福特猛禽150了,得益于美式车硬朗的外观以及福特较好的口碑,猛禽俨然已经成为了皮卡的代名词。但是由于国内的政策以及用车环境等因素,很多企业的皮卡车型都不会在国内上市,所以对于皮卡的了解少之又少。但是对于日本车企来说,他们所生产的皮卡在国外也有着很强的知名度,就比如马自达BT-50。

最新一代的马自达BT-50皮卡,属于这款皮卡车型的第三代产品,全新的车型由原来的福特Ford Ranger平台转为与ISUZU D-MAX采用共享平台进行打造。

在外观上依然采用了马自达经典的家族式设计,魂动式的前脸设计赢得了很多用户的青睐。但是近期马自达针对这款车型推出了马自达BT-50 Thunder车型,新车将于澳洲市场上市。马自达BT-50 Thunder基于BT-50 GT Dual Cab 4×4车型打造,新车在原有基础上增加了定制的坚固防撞前杠,以更好的应对不好的路况条件。同时在车头提供了双排LED灯带来提供额外的照明,同时还为特别版搭载了轮眉护板和侧踏板,18英寸黑色合金轮圈在视觉效果上也更具力量感。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了3.0升涡轮增压四缸柴油发动机。

文/马越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