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全新一代起亚斯汀格亮相,起步2.5T发动机运动范十足

2021年04月02日 11:59:04
分享到:
来源:水滴汽车App

近日起亚发布了美版斯汀格的官方图片,这款车在以前曾以进口车的形式在国内销售过,由于韩系豪华车型一直在中国消费者的心中认可度不是很高,同时进口车售价过高的原因最后导致这款车型退出了中国市场,所以在国内很少有人知道。但是在国外市场斯汀格却一直都很受欢迎。全新起亚斯汀格定位于高性能轿跑车型,在外观设计上也更加的前卫、运动。

外观方面,全新起亚斯汀格依然保留了起亚家族式虎啸前脸的设计理念,车头采用了全新的标志设计,前格栅的设计很具有辨识度,让人一眼就能认出这是一款起亚车型。格栅内部点阵式的设计搭配上格栅外部细长金属色的装饰,使车头在视觉效果上更加精致。四条横线样式的日间行车灯搭配上前引擎盖上对称的进气口营造出了很强的运动气息。

车身尾部贯穿式的日间行车灯设计在了车尾较高的位置上,搭配上双边四出的排气,展现出了十足的战斗气息,符合高性能运动轿跑车型的定位。

内饰方面,整体的设计风格以简约为主,采用了黑白双色的搭配在观感上具有一定的高级感。中控悬浮屏幕从上代车型的8英寸升级到了10.25英寸,标配4.2英寸的液晶仪表盘还可以选装成7英寸的仪表盘。

动力方面,全新斯汀格有2.5T和3.3T V6两种动力组合可供选择,2.5T发动机最大功率305马力,峰值扭矩422牛·米。

文/马越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