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限量3台 迈莎锐Le Mansory向勒芒致敬

2021年04月02日 13:21:03
分享到:
来源:买车君

买车网Buycar从官方获悉,作为美国国宝级跑车,福特GT曾经一度一车难求,将其“爆改”更是“难以想象”。但是,有“卖炭翁”之称的迈莎锐(Mansory)拿出了自己的福特GT改装方案。新车名为“Le MANSORY”,限量3台打造。第一台新车已经在2020年6月发布了官图,而日前迈莎锐放出了第二台新车,细节部分设计有所调整。

Le MANSORY是为庆祝迈莎锐成立30周年打造,名字灵感来自勒芒(Le Mans)。新车针对福特GT的整体造型都进行了修改,新车整体造型有种复古中带着未来的混搭感。开放式的大灯组搭配导风槽、风刃设计,充满了战斗感。大量裸露的并带有立体纹路的碳纤维材质,更是符合迈莎锐的设计传统。

车身侧面,改装后的Le MANSORY还是可以看到福特GT的影子,夸张的空气动力学套件为原本平滑的车身线条增添了不少侵略性。同时,车身侧面依然可以看到大量大量碳纤维部件,车顶的双顶铲、前翼子板的通风口、发动机进气口甚至是腰线,都采用了碳纤维。

车尾部分,新车配备了巨大的GT式扰流板以及巨大的后扩散器,增加车身下压力。排气造型则变为了中置三出的三角排列设计,更具个性。

内饰方面,此次发布的第二台新车采用了红灰配色,覆盖了大量Alcantara材质。新车还将使用全液晶仪表盘与双辐圆矩形多功能运动方向盘并配有大尺寸的换挡拨盘,以及中控旋钮式的电子换挡机构。车舱边缘与座椅头枕上都印有Mansory的徽标,彰显新车独特的身份。

动力部分,新车将搭载3.5T双涡轮增压EcoBoost六缸发动机,但被大量覆盖件包裹,并标有“Le Mansory”字样。发动机最大功率调至700马力,最大扭矩调至840牛·米,传动系统则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