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日产和马自达中国同日换将

2021年04月02日 13:43:04
分享到:
来源:汽势传媒

汽势Auto-First|乌韵

日产中国和马自达中国选择在4月1日愚人节这天的换将并非玩笑,两家日系车企的中国市场机构在这一天不约而同换将。

日产汽车公司4月1日当天对外发布的中国区管理层人事调整,日产汽车公司企业策略与业务发展副总裁木俣秀樹(Hideki Kimata)接任西林隆(Takashi Nishibayashi),担任日产汽车公司副总裁、中国事业部本部长及日产(中国)投资有限公司总经理,并向日产汽车公司高级副总裁、日产中国管理委员会主席山崎庄平(Shohei Yamazaki)汇报。

西林隆将担任日产(中国)投资有限公司副会长一职。日产汽车公司高级副总裁、日产中国管理委员会主席山崎庄平表示,非常感谢西林隆在过去的20多年间,为日产汽车在中国市场的发展所做出的努力和贡献。他在日产汽车在华创建第一家合资公司——东风汽车有限公司,面向联盟全球市场的零部件采购和出口业务的启动、发展和壮大等工作中展现了杰出的领导力与风采。同时,西林隆还将日产汽车屡获殊荣的企业社会责任项目——日产筑梦课堂引入中国。截至今年1月,全国共有100万学生参与到该项目之中。

木俣秀樹对中国市场有着深入的了解,将凭借其在企业策略规划、市场营销和销售方面的经验,以及对中国市场的深入了解,为日产汽车未来在中国市场的持续增长做出重大贡献。

无独有偶,马自达(中国)企业管理有限公司(简称马自达中国)当天发布即日生效的董事长人事任免称,川村出任马自达中国新任董事长。

川村修历任马自达财务规划负责人、长安马自达财务副总裁、中国事业本部长等职务,拥有中国区从生产到销售领域丰富的管理经验。履新后仍将持续完善品牌价值营销体系、强化销售领域业务变革,推进马自达中国区事业战略的实施。

卸任马自达中国董事长的渡部宣彦表示,疫情原因,没能直接向大家道别感到非常的遗憾。十分荣幸能在过去的10年里负责马自达的中国区业务。

据汽势Auto-First了解,渡部宣彦今后将负责马自达全球销售业务。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