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同比增幅接近300%,凯迪拉克3月销量创历史新高

2021年04月02日 14:02:02
分享到:
来源:汽车头条

4月2日,上汽通用凯迪拉克品牌公布了销量数据,2021年第一季度共销售58200辆,同比增幅128.6%,创历史同期销量新高,其中三月份销量22500辆,同比增幅294.7%。

在轿车方面,新美式豪华后驱轿车家族再创佳绩,CT4、CT5以及CT6的3月销量达到8789台,同比大涨386.4%。具体来看,CT5的3月销量达到5251台,同比增长478.9%;CT4上市以来累计销量21141台。

SUV车型阵营,3月销量合计13712辆,同比增长252.2%。XT6在3月销量达到3658辆,其中6座车型销量占比达到62%。XT4在3月销量也达到5164辆。与此同时,新款XT5和XT6全系“双擎升级”,搭载48V轻混系统,正式迈入轻混动时代。

从销量数据来看,凯迪拉克品牌在国内已经渐渐受到了消费者的关注,并且凯迪拉克已经拥有了相对完整的产品矩阵,但是与其他豪华品牌相比,在科技配置和豪华感上仍有所欠缺。像多年未改款换代的XT5车型,已经落后于市场上同级产品一个身位。

不过好消息是,凯迪拉克的电动车即将亮相国内市场。据悉,凯迪拉克LYRIQ概念车将于4月19日开幕的2021上海车展期间正式亮相。新车基于通用汽车第三代全球电动车平台Ultium打造,不但采用了全新的命名体系,同时凯迪拉克也为其带来了全新的设计语言。它的到来,或许代表着凯迪拉克品牌正式迈向电气化。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