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最低12.98万,能拉动500头牛的上汽牛皮卡是真的“牛”

2021年04月02日 14:29:01
分享到:
来源:车业杂谈

从前我们对于皮卡的认知,可能是拉货,这反映出皮卡通常具备很强的动力和运载能力,但现在,皮卡可能还是游玩的工具,质感和体验又成了必不可少的要素。

3月31日晚,上汽大通MAXUS T90(昵称“上汽牛”)上市,燃油版12.98万起,纯电版29.98万元,各个价位均有涉及,它可能才是既具备性能,又具备配置的新时代皮卡。

如果说动力是皮卡最基础的竞争力,那么上汽牛的竞争力还挺强。它的双增压柴油机版本,最大扭矩达到了500N·m,最大功率为160kW,这也是目前中国唯一扭矩达到500N·m的皮卡车型,在上市会上它还秀了一把用一台上汽牛拉动重达12吨的五百头牛的表演,只能说硬实力确实到位。变速器方面配备的是采埃孚8AT,也是比较良心,这套动力车型售价区间为14.78-21.78万元。

当然如果不需要这样强大的动力,我们还有120kW、400N·m的单增压版本可以选择,它的售价相对更低,区间为12.98-15.98万元,入手也更加容易。

有动力保障还不够,既然要游玩,上汽牛就还要过硬的越野能力。这次它带来了分时四驱和智能适时四驱两种四驱系统,支持12种驾驶模式,充分考虑到了各种地形,越野能力肯定没有问题。另外上汽牛的零部件还采用了一体电泳耐腐喷漆,镀锌板比超81%,让底盘车架的防腐能力大幅提升,整车高强钢比例达到了68%以上,把皮卡皮实耐用的特点进行了强化,毕竟没有人想游玩的时候为车况担惊受怕。

皮实耐用不代表不时尚、不舒适。上汽牛的造型整体来看阳刚大气,两侧的LED大灯狭长犀利,耐看的同时也很有科技感。内饰上的红黑配色也紧跟潮流,搪塑与皮质包裹的大量运用也让上汽牛摆脱了传统皮卡粗糙的印象,和轿车SUV一样的双联屏设计也很有时尚气息,可以说上汽牛已经具备了靠脸吃饭的资本。

其实性能和颜值还不算,上汽牛的ADAS L2级辅助驾驶才最让我惊讶。它能实现0-180km/h区间内的全速跟车巡航,这在皮卡车型上确实少见,可见除了越野,它还考虑到了长途高速行驶状态下的驾驶需求,扩大了我们的适用范围。

写在最后:如今很多省市都开始了皮卡解禁,皮卡车型的活动区间充分拓宽,相信很多喜欢皮卡的朋友都按奈不住了,上汽牛毫无疑问是一个好选择。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