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3秒破百/续航800km 为年轻人而来的MG Cyberster是什么?

2021年04月02日 15:02:02
分享到:
来源:新车评

从MG6的自主品牌第一个玩加速玩运动,到MG5的潮装出行,MG这个品牌在和年轻人打交道这件事情上可以说一直走在前面。近日,MG再一次“搞事情”,发布全新产品线MG Cyber,创新打造“梦想科技孵化器”,落地全球首个用户共创平台MG Cyber Cube,并有望在该平台量产“全球首款纯电超跑电竞座舱”MG Cyberster。

“Cyber”新世界会有四条基本线:以“个性运动改装”诠释年轻热血沸腾的内心、以“时尚潮流”回应年轻人战衣至上的信仰、以“智活科技”为年轻人的大脑思考丈量世界的途径助阵、以“电竞游戏”融入年轻人的生活方式和日常。紧扣新时代的四大需求:想要消费升级之下更高端、数字时代之下更科技、个性表达之下更引领、时尚追求之下更潮流的产品。

年轻人的Cyber世界,MG不玩虚的,带来了最能诠释Cyber产品线特征的新品类——“全球首款纯电超跑电竞座舱”MG Cyberster。机械性能上,通过无模组电池(CTP)技术的应用,实现800公里的超长续航,凭借自研全新8层Hair-pin发卡电机,具备超跑级3秒破百超快加速。智能科技上,这款新车不仅装备L3级的智能驾驶科技,更有依托于活化科技的“原子化智能寻向升级”,能力、模式、体验、内容等各个维度都可升级,实现千人千面的车辆升级体验。

此外,MG Cyberster还与哔哩哔哩电竞共创行业首个超跑电竞座舱,拥有电竞声光电沉浸内饰氛围、真实游戏感交互系统、电竞游戏上车体验、电竞玩法车队模式等,成为当之无愧的“赛博世界的头号玩家”。

划重点,MG Cyberster并不只是一台概念车,未来有望实现量产。

“是否量产由你决定,如何量产由你参与”,MG为了让用户真正参与共创,实现“创你所想、享你所创”,推出了Z世代高能共创平台MG Cyber Cube,该平台分为众筹、众创两大板块。

“众筹”决定了MG Cyberster是否量产。MG Cyberster将于4月19日开启“众筹计划”。用户递交“逐梦金”参与众筹,众筹达到50,000,000元的目标后就能启动车型量产,递交“逐梦金”的用户还有机会成为超级用户代表,在MG Cyberster的产品前期概念、内外饰设计、产品动静态体验等六大评审环节中共同决策。

而“众创”则让用户决定了MG Cyberster如何量产。在概念车的基础上,用户可参与到MG cyberster三个维度的内容共创,贡献想法与创意,包括内外饰、HMI界面风格等方面的“造型设计共创”,智能驾驶、智能座舱、智能控制等场景的“智活科技共创”,还可以参与“互联生态共创”等。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