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北京越野车主的“达喀尔” BJ40荣耀DKR总决赛进入倒计时

2021年04月02日 15:07:02
分享到:
来源:汽势传媒

汽势Auto-First|梁树一

以赛会友、以赛出圈、以赛揽客已经成了北京越野的新打法,在刚刚过去的三月份,北京越野开启了“2021荣耀DKR BJ40群英挑战赛”,64城、65场赛事让其成为覆盖全国的大型越野盛会。随着三月赛程尘埃落定,即将迎来更加火热的四月赛事,最终全国的越野高手们将汇聚一堂,在五月初共同角逐“最强王者”称号。

对于越野爱好者而言,达喀尔拉力赛无疑是他们心目中的顶级赛事,是勇敢者的游戏,是对车手勇气、耐力和智慧的考验,越野人无不以参赛为荣。北京越野响应车主心声,此次赛事并未设置任何门槛,凡是北京越野的车主均可参赛,同时,大赛设有达喀尔同款发车仪式,模拟达喀尔经典赛制,以晋级制度让各地越野精英逐级比拼,通过全国初赛、总决赛,让广大车友共同获得激情赛场带来的参与感、荣耀感,同时还可斩获丰厚大奖。而值得一提的是,除了赛制模仿达喀尔拉力赛之外,同时,此前为北京越野出站的达喀尔车手也将亲临现场,传授越野赛场中的经验。

3月赛程之后,北京越野BJ40车主还将齐聚初夏,共襄盛举。随着总决赛日期的日益临近,北京越野“2021荣耀DKR BJ40群英挑战赛”角逐越发激烈。汽势Auto-First了解到,4月赛事在更多地区已经提上日程,全国各地的越野达人们也早已已迫不及待想要大显身手,同时广大车友还可通过北京越野官方微信公众号线上了解详情,亲临现场为参赛选手加油助威,感受现场火热的越野氛围。

纵情沙场,崭露锋芒,既然采用“达喀尔拉力赛”赛制,自然离不开沙漠的角逐。“荣耀DKR”的总决赛将在5月初开启,而赛场则定在了库布齐沙漠,不仅达喀尔车手将亲临现场,倾囊相授越野赛场中的不传之秘,源于北京越野达喀尔拉力赛技术的“BJ40军团”新品—BJ40刀锋英雄版也将与广大车友沙漠共舞,一起将这场越野盛事推向高潮。

从年初的“群英会”到当下的“荣耀DKR”,北京越野车主踊跃参与的火热场面,一次次验证了北京越野战狼兄弟们肝胆相照、奋勇向前的越野精神,见证了北京越野与用户共享荣耀、交朋友的真情厚意。的确,越野车不同于传统家用车,它本身就代表着一个全新的圈层,一起越野似乎是每个越野车主都向往的。

在汽势Auto-First看来,作为一家车企,自行为车主举办赛事是十分罕见的,更是十分难得的,通过赛事,车主可以享受更加激情的越野体验,更能结识朋友,似乎正贴合了北京越野“无兄弟,不越野”这一理念。而对北京越野而言,它不仅可以通过赛事揽客,更能让车主感受到北京越野的产品魅力以及服务体验,感受北京越野提供的全面、立体的越野保障,加入北京越野构建起独具特色的越野生态圈。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