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都说法系车不能买?试过这辆车之后才知道,不买就是错过了好车

2021年04月02日 15:17:04
分享到:
来源:汽车情报组
正在加载中...

各位小伙伴们大家好啊,我是小不~

可能是因为吃过亏,标致雪铁龙集团这几年都在乖乖地尝试贴近中国市场,毕竟把这个只比上海大众晚5个月与中国合资的企业硬生生地折腾成如今的小众局面,也是有点难度的。曾经的标致就像一个没有板烧鸡腿堡的麦当劳,没有老北京鸡肉卷的肯德基。傲娇且固执。

这也导致像富康这种实际上很棒的车,被贴上了廉价的标签,只因为他不符合国内消费者对轿车的定义。标致雪铁龙集团的产品总有一种过于前卫(高情商)或者充当炮灰的感觉,现在标致知道了,妄想改变别人是个很愚蠢的想法,大多人能做的只是改变自己。

4008虽然看起来是个妥协之举,但幸运的是,我还是能看到他执拗的地方,没有为了迎合市场而完全丢掉自我,没有一味加大拉长,而把很多精力花在到底兼顾多少操控性、如何通过雕塑工艺做到不用开灯也有发光效果的车头灯、如何不尴尬且优雅低把狮子元素融入到车身这种没多少人会在乎的东西上。在这一点上,标致确实吸引我。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