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全新丰田Supra正式上市,售价49.6万起,你心动了吗?

2021年04月02日 15:33:02
分享到:
来源:优视汽车

丰田,作为日系汽车的重要代表之一,它在我们国内可谓是深受欢迎,并且,旗下车型大部分销量名列前茅,甚至,还有的车型需要加价才能买得到,尽管如此,却依旧阻挡不住部分国人对于它的青睐。4月2日,丰田官方宣布旗下的跑车-丰田Supra正式上市,它的到来又将带给我们哪些惊喜呢?下面就跟随小编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丰田Supra,也就是我们俗称的“牛魔王”,官方指导售价为:49.60-62.60万元,新车共推出了两款车型可选,49.60万元的起售价,不知道你们是否能够接受呢?在造型设计方面,全新丰田Supra继承了丰田FT-1概念车的设计语言,前脸三段式的进气口,搭配两侧犀利的大灯,使其整体给人一种凶悍不好惹的视觉感受。

内饰方面,全新丰田Supra让人觉得非常的具有档次感,中控区域的物理按键布局清晰规则,悬浮式的液晶显示屏,以及贯穿式的空调出风口,看上去显得有些高级,大面积真皮材质的包裹,加上银色镀铬饰条的点缀,从而营造出了一种舒适豪华的内饰氛围。

动力方面,全新丰田Supra提供2.0T/3.0T发动机可选,传动方面,与之匹配的是8挡手自一体变速箱,其中,3.0T发动机最大马力可达340匹,0-100km/h加速时间仅需4.3秒,这样的动力表现还算出众,至于价格自然也不会很亲民,3.0T车型售价为62.60万元。对此,你们怎么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