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为“牛魔王”情怀买单 全新丰田Supra售49.6万元起

2021年04月02日 16:03:01
分享到:
来源:Buycar买车网

4月2日,买车网Buycar从官方获悉,全新丰田Supra正式宣布上市,新车推出基于2.0T与3.0T发动机的共2款车型,官方指导价格分别为49.6万元与62.6万元。新车与宝马Z4为同平台打造,底盘部分由丰田独立调校。

全新丰田Supra高度借鉴了FT-1概念车外观设计,宽大的六边形进气口设计,保留了三个进气口。前大灯采用倒立的L型设计,造型别致,看上去充满运动感。

车身侧面,新车采用前置后驱布局,长车头搭配运动感十足的双门设计,造型十分性感。该车还配有可变比率电子助力转向系统,采用19英寸锻造合金轮毂,配备四活塞Brembo制动卡钳。

车身尾部,新车基本保留了FT-1概念车的尾部样式,尾部配有一体式鸭尾扰流板和三角形LED尾灯,更是充满了优雅。下方采用了双边双出的排气设置,搭配夸张的底部扰流板运动感十足。

新车的内部具有很强的现代气息,大尺寸的悬浮式中控屏搭配个性化的液晶仪表盘,看得出丰田不仅仅想要打造一台简洁的跑车,内部更加注重科技感。挡把区域还搭配了碳纤维面板,搭配红黑撞色的内饰颜色搭配,让新车充满驾驶激情。

动力部分,新车基于与宝马Z4采用相同的CLAR平台打造。搭载2.0T发动机与3.0T直列六缸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258马力与340马力,最大扭矩分别为400牛·米与500牛·米。传动系统方面,新车会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并搭配后桥电子式LSD限滑差速器。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